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不夠意思的朋友

不夠意思的朋友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這是一對恩愛無比的小夫婦。當妻子懷孕進入第八個月的時候,丈夫為了不犯下悔之晚矣的過錯,只好強迫自己睡在了地板上,他知道,如果不這樣做,那樣的過錯是很容易發生的。就在剛才,他躺在妻子身邊的時候,已經是慾火攻心,無法遏制。丈夫深為自己體貼妻子,壓抑自己的行為而自豪驕傲。躺在床上的妻子,向這邊深情地望了一眼,只見那可憐兮兮的傢伙蜷縮在地板上,輾轉反側,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空中,充滿了絕望的渴望。妻子心中大是不忍,她打開廚櫃最上面的一個抽屜,從裡面取出50元錢,遞給丈夫,“你這樣受壓抑,我實在於心不忍,給,拿着這些錢,到隔壁去吧,她是我的好朋友,她會同意你今晚在她那裡過夜的。但是,你要記清楚了,僅此一次,別幻想還有下一次!”

  丈夫一臉疑惑地轉動着眼珠,猜測着妻子是不是在考驗自己,丈夫對妻子說:“親愛的,你知道我對你是忠貞不二的,任何女人都不能打動我的心……”

  “你要是不去,就把錢還給我算了。”

  丈夫想到隔壁女主人漂亮的臉龐,迷人的身材,也顧不上再向妻子表白自己,還唯恐妻子突然改變主意,便拿起50元錢,飛一般離開了。

  幾分鐘后,男人又返回來了。異常沮喪地對妻子說:“她說這錢不夠,非得給她60元才行……”

  妻子的臉因為憤怒而慢慢漲紅:“這個狐狸精!還是好朋友呢,也太不夠意思了。想當初,她懷孕的時候,我可是只收了她丈夫50元錢!”

您正在瀏覽: 不夠意思的朋友
網友評論
不夠意思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