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裁判員、運動員、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秋天,是金色的季節,是成熟的季節,是收穫的季節。在這萬類霜天競自由的大好日子裡,浦江縣第三中學於學校田徑場舉行第十屆綜合運動會。

  一、首先,請允許我介紹開幕式主席台就座的嘉賓和領導。請大家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

  浦江縣教育局副局長:潘亞男

  學校校長:張高平

  學校副書記:余自力

  學校副校長:陳加清

  學校副校長:傅紅良

  學校體育學科組組長:毛良鋒

  二、下面舉行運動會開幕式。開幕式議程主要有六項:舉行升旗儀式,校長致開幕詞,領導嘉賓致辭,運動員代表宣誓,裁判員代表宣誓,學校領導宣布運動會開幕。

  1.第一項議程:舉行升旗儀式。

  【口令】1.請主席台、看台人員起立,請全體運動員向後轉,面向旗杆。2.全體肅立,奏國歌,升國旗,行注目禮。3.禮畢。請主席台、看台人員就座,請全體運動員向後轉。

  2.第二項議程:請張高平校長致開幕詞。

  3.第三項議程:請浦江縣教育局潘亞男副局長致辭。

  4.第四項議程:請高一⑼班學生黃達錕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

  5.第五項議程:請陳國金老師代表全體裁判員宣誓。

  6.第六項議程:請學校余自力副書記宣布校第十屆綜合運動會開幕。

  老師們、同學們,剛才校長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嘉賓領導送上了美好的祝福,運動員、裁判員代表進行了宣誓,大家意氣風發,激情四射。我們相信,在上級領導的大力支持下,在大會組委會的正確領導下,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本屆運動會一定能夠取得圓滿成功。最後,預祝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