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中學秋季運動會動員講話稿

中學秋季運動會動員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中學秋季運動會動員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中學秋季運動會動員講話稿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上午好!

  本周五和周六,我們將迎來2015年XX中學秋季運動會。每年一屆的秋季田徑運動會是我校的一項傳統活動,是我校校風的一次大檢閱,是各班運動水平,更是精神風貌和思想素質的一次展示。每年的運動會入場式上,同學們經過主席台時那震天的口號聲,比賽場邊,同學們為運動員加油的吶喊聲,運動會結束后,同學們認真清掃運動場的身影,這些都定格成一幅幅美麗的畫面,永遠的珍藏在我們的記憶里。

  現在,我們即將迎來又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 如今,嶄新的建築,優雅的環境,尤其是秉承"真恆"校訓憑藉優良學風和驕人成績笑傲群雄的寶中學子,將給我們帶來一場前所未有的運動盛宴,這足以讓我們激動和期待。我們將又一次和同學們分享青春的滋味,去感受生命中最美好年華里的激昂樂章。同學們,我們沒有理由不為屬於自己的節日做好精心準備。

  下面,我就本次運動會給同學們提以下幾點建議:

  一是運動會需要每一位同學的參與。運動會不僅僅是運動員參加體育比賽的活動,也是我們每一個班級展現自我的平台。 班級隊列的整齊,步調的一致,口號的響亮,動作的規範,行為的文明,語言的優雅,都需要我們每一位同學的盡心儘力。運動員在賽場上頑強拼搏的精神自然可敬,而我們在下邊為他們吶喊助威,為他們提供優質的服務,把他們的感人事迹變成廣播稿,做文明觀眾,做班級榮譽的守護者,也同樣是在為班級做貢獻!

  二是感受體育運動之美。當一名運動員力搏群雄而奪冠時,你看他們那臉上掩蓋不住的喜悅,這是成功之美;當一名運動落後隊尾,但他仍然堅持跑到終點,這是剛強之美;當一名運動員摔倒了又重新爬起來時,這是剛毅之美;當後邊的運動員竭力把接力棒交給下一名運動員時,他們配合默契,這是合作之美;在百米比賽的終點,群雄爭霸場面之激烈,那是競爭之美;當運動員把手中的實心球用力推出去,那擲地有聲的一剎那,是力量之美。同學們,讓我們帶着一顆讚賞之心去感受運動會上無處不在的各種之美!

  三是精心準備運動會。同學們,再有不足四天的時間,我們的運動會就要開幕了,請同學們注意幾個方面:

  1、希望各位運動員選手,利用體育課及其他規定的時間積極進行運動會項目的賽前訓練,接受體育老師的指導,牢記訓練安全。

  2、各班要抓緊運動會入場式的訓練。加強紀律,嚴格要求,在運動會上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風貌。

  3、希望運動員能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安全參賽、文明參賽,規範參賽。賽前作好準備活動,賽中遵守各項規則,服從裁判。

  4、沒有比賽項目的同學,大會上要服從管理,文明觀賽、主動服務,保持良好的團隊風貌,為運動員吶喊加油,為爭創精神文明文明班級出力。

  同學們,我們期待本次運動會能多譜寫一曲曲拼搏進取之歌,團結協作之歌,奉獻互助之歌。讓鍛煉的愉快、競爭的刺激、合作的歡樂,讓勇敢與頑強、挫折與勇氣、拼搏與成功帶給我們興奮和快樂,更帶給我們生命的充實與成長!讓"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成為我們永遠的追求。

  我的講話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中學秋季運動會動員講話稿
網友評論
中學秋季運動會動員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