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春季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春季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春季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春季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陽光明媚、百花爭艷的春天,在這充滿團結、奮進、友誼氛圍的美好時刻,我們共同迎來了我校第22屆春季運動會的隆重召開。

  在此,我很榮幸地代表全體運動員向運動會的召開致以熱烈的祝賀!對前來參加大會的各位領導、家長、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學們,教育的宗旨就是以人為本,全面提高人的基本素質。因此,學校在改善辦學條件,提高教學質量的同時,始終堅持全面貫徹教育方針,特別注重提高學生的身體素質。學校舉辦運動會,正是對平時群體活動的一次大檢閱,一次大驗收。我相信,我們的運動員同學一定能在這次運動會上大顯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時刻苦訓練的成果,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同時我也希望,通過這次運動會進一步推動我們的群體活動,讓同學們學會健體,學會強身,真正成為政治過硬,身體合格,學業優良的全面發展的人才。我真誠地希望在本屆校運會中,我們全體學生能本着“重在參與”的精神並積極響應全民健身的號召,積极參加體育鍛煉,全方面完善自己。

  同學們,時代在進步,社會對人才的要求也不斷提高。光擁有好的頭腦已不足以應付現今激烈的競爭。俗話說得好:“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我們要在學習生活中注重鍛煉自己的身體,增強體魄,做到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過去的一年裡,我校的體育工作取得了豐碩成果,一大批體育健兒脫穎而出,在各級各類體育競賽中,取得了一項又一項的可喜成績,為學校掙得了榮譽。在這裡,我代表全體運動員向所有關心、支持體育工作,並為學校體育工作做出辛勤奉獻的領導、老師們表示衷心地感謝!

  本屆春運會是一次充滿快樂、和諧、競爭的體育盛會;是增進友誼、加強團結、促進發展的盛會。在這莊嚴的主席台上,我謹代表全體運動員宣誓:聽從指揮、服從裁判,在比賽中堅韌頑強、拼搏進取、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成績。

  最後,最後希望所有運動員在本次校運會中取得好成績,同時預祝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運動員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