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政教處副主任競職演講稿

政教處副主任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各位教職工,晚上好!

  我競聘的崗位是政教處副主任。

  我於1992年畢業並分配到官林中學工作,至今已12年。我熱愛本職工作,忠誠於教育事業,工作認真負責,長期滿負荷甚至超負荷工作。連續多年擔任班主任工作,於2002年9月起擔任年級組長。平時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犧牲休息時間,經過多年的教學實踐,積累了一點教學經驗,有了自己的一套做法,在班級管理中,注重創設民主的環境,着力培養班幹部獨立工作的能力,形成了和諧、團結、進取的班風,01年至02年,我帶的高二(2)班連續被學校評為五星級團支部,03年所帶的高二(4)班被學校評為“文明班集體”和“優秀團支部”。可以說,是官林中學這片沃土培養了我,在學校需要充實中層隊伍的情況下,希望能夠為學校的發展建設貢獻一點自己的力量。

  中層副職是學校領導與廣大教職員工之間的紐帶與橋樑,作用是服務於教育教學管理,更多地是要盡義務。

  如果我能當選,將在做好自己本職工作的基礎上,

  一方面,圍繞學校的辦學目標,貫徹落實學校制定的大政方針與政策。配合政教主任的工作,在做好各項常規工作的基礎上,探索新時期德育工作的新路子,積極開發學生的德育潛能,注重引導,培養學生自主、自立、自強、進取的良好習慣,更好地服務於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

  另一方面,經常了解教育教學過程中出現的各種情況與問題,與大家一起研究探討各種問題的根源,尋找解決問題的最佳途徑。

  如果能當選,我會一如既往地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以身作則,率先示範,並接受大家的監督,虛心聽取大家的意見和建議。當然,如果不能當選,表明我還存在不足,還需要進一步改進與完善自己。

  最後,對學校創設這樣一個讓青年教師展示自己的環境與機會表示感謝,對長期以來關心並支持我的廣大教職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也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繼續給予我關心與支持。

您正在瀏覽: 政教處副主任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政教處副主任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