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政教處副主任競職演說

政教處副主任競職演說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政教處副主任競職演說 標籤: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

  本人參加這次競聘出於三點考慮:

  一是出於“重在參與”的考慮,學校中層競聘上崗是教育系統幹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舉措,是實施人才戰略、從組織措施上保證現代化事業後繼有人的重要條件,是調動廣大教職工參與學校管理積極性的有效途徑。我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對這一新生事物所抱的態度是擁護、支持。有態度,就應該有行動,所以我鼓足勇氣報名競聘,也想以這次主動參與來表明我對這次競聘活動的擁護。

  二是出於明確自身發展方向考慮。我將通過接受學校領導和廣大教師對我的全面考核評價,來更好地認識自己,進一步明確自己的前進方向和奮鬥目標。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自身的追求,自己的發展目標,有了來自各方面的客觀評價,可以促使自己更好反思自己,推動自己揚長避短,更好地修正自己的目標,更好地實現自身價值。

  三是出於願意為官林中學未來發展出更多的力、盡更多的責任,發揮自己的能力考慮。

  我這次競聘的崗位是政教處副主任,政教工作是一所學校能夠保持良好秩序、創設良好育人環境、促進學生全面發展、健康成長的重要工作。在當今時代,要做好政教工作,需要有全新的教育理念和較強的管理能力。這是一項挑戰性的工作,能夠從事這項工作既是一種光榮,又是一種責任。這個崗位,要以更好地鍛煉人、造就人,全面提高一人個各方面的素質,我擔任班主任的工作和年級組長工作,與學生打交道的機會多,在與學生長期交住過程中,我與所教過的學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我熱愛學生,喜歡和學生打交道,樂於傾聽他們的呼聲,樂於看到他們的進步,我認為能夠熱愛學生、全面關心學生是承擔政教工作的最主要條件。我覺得我基本具備了這個條件,而且在擔任班主任、年級組長的過程中積累了較豐富的做好學生思想工作,建設班集體的經驗,值得一提的是****屆,我帶的高三(*)班,經過和廣大任課老師的共同努力**名學生本科入線**人,受到了師生的一致好評,當年度也推為宜興市優秀班主任。同樣,對****屆學生也充滿期待。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如果能夠進入政教工作崗位,我將盡心儘力當好助手。做好配角,努力爭取把學校政教工作做得更好,使亮點更亮、特色更特、優點更優,決不辜負學校領導、廣大教師和學生的期望。

  我認為,從事政教工作的人,必須具備長遠發展的眼光,要把平地時點滴的工作,如引導學生文明守紀,推動學生培養良好行為習慣同學生的長遠發展結合起來考慮,要從現代化事業的需要來培養人、造就人。

  從事政教工作的人必須嚴於律已、任勞任怨,以身作則樹立公正無私的形象,為師生作表率。

  奧斯特洛夫斯基說過:“人生最美好的就是能以自己創造的一切為他人服務。”第一個人特別是年輕人總是在追求創造,擁抱美好的生命歷程中,實現自己的理想和價值。我認為年輕人,必須有志氣、有作為,要堅信“是金子總會發光”,在機遇到來的時候,要善於把握機遇,奮力開拓,打造更高的發展平台。今天我就是抱着這種觀點,走上講台,參與競聘的,我感謝學校領導每位教工給我的關愛,也請你們今後一如既往地關心幫助我,同時也衷心祝願,今天參加競聘的老師能獲得成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政教處副主任競職演說
網友評論
政教處副主任競職演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