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副班長競選演講發言稿:請選“三心二意”的我

副班長競選演講發言稿:請選“三心二意”的我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副班長競選演講發言稿:請選“三心二意”的我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副班長競選演講發言稿:請選“三心二意”的我

  浙江省桐鄉市實驗小學教育集團鳳鳴小學 凌心怡

  指導老師 張建利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金菊含笑、秋高氣爽的季節里,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也迎來了本學期的班幹部競選活動。站在“班幹部競選”這個講台上,我感到十分光榮與自豪。這個學期,我要競選的崗位是副班長。

  我,是一個“三心二意”的學生“三心”,指熱心、信心、責任心;“二意”,指創意、意志。熱心,讓我充滿力量;信心,促我勇往直前;責任心,使我精益求精。創意讓我學會了挑戰,意志教會了我堅持不懈。

  “三心二意”引領我在學習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我是一個成績優異、愛動腦筋的女孩,學習巾我勤于思考、積極發言。但“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知道我也有缺點:課堂上管小住愛說話的嘴巴,遇到挫折容易急躁。這些不足之處,請相信我在這一學期一定能用自己的“三心二意”趕走!

  “三心二意”引領我在小幹部工作中盡心盡職我具有較好的協調能力和活動組織能力在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下,上學期我們班的午休終於靜悄悄了,放學時教室里的桌椅整整齊齊了課餘,我也常主動幫助同學,讓自己和同學們共進步,同成長。

  我們班的紀律曾經讓人頭疼,如今我們要把歷史改寫。我知道,要讓別人刮相看,我們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我也明白,班級的進步要靠人家的共同努力;我更願意和人家齊心協力,用“三心二意”給我們的集體帶來一個全新的面貌!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我會還大家一個精彩!

  楊老師的話

  文章緊扣“三心二意”來發言,顯得主題明確、內容集中。一看題目,就會引發讀者的興趣,“三心二意”的人怎麼能競選班幹部呢?我們倒要好好看看.中間部分則充分展開一番“三心二意”的解釋,令讀者立刻釋然,幾段“三心二意”對“我”影響的訴說,讓聽眾感受到了小作者的誠懇以及她堅定的信念文章的結尾也有特點,雖有拉票嫌疑,但不乏真誠,就表達方式來說,小作者善於模仿,最後一段讓人自然想到了“給我一天,還你千年”的宣傳語。

副班長競選演講發言稿:請選“三心二意”的我 範文推薦:

  • ·初一副班長競選演講稿
  • ·副班長競選演講稿
  • ·副班長競選稿
  • ·競選副班長演講稿
  • ·競聘副班長的發言稿
  • 您正在瀏覽: 副班長競選演講發言稿:請選“三心二意”的我
    網友評論
    副班長競選演講發言稿:請選“三心二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