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五年級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五年級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五年級 標籤:一年級 奧巴馬開學演講 萬曆十五年

  勞動委員競選演講稿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 504班 褚哲延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來競選的是勞動委員。

  我今天勞動委員是為了我們504這個班級沒有垃圾,將垃圾全部從504這個大家庭中驅逐出去。504變成一個很乾靜的教室。

  雖然這是第一次來競選勞動委員,但是我可以保證,我會嚴格要求自己,我保證我可以勝任這個職位儘管是第一次。但我是可以的。如果這次沒有成功,我也不會灰心。因為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就失敗才會成功。這次才是第一次。

  如果成功了我會比平時更加嚴格。我會付出自己所有努力,將這件工作做成功。我有什麼做的不對的地方,你們可以隨時跟我說,我一定會及時改正。有些同學曾經對我有一些偏見,但這些都是以前的事啊!

  以前我的嚴老師,當我們班主任的時候爸爸總是很晚才接我回家,於是我閑來無事便幫老師掃地拖地掃完以後,爸爸便來了。那一天天氣很沉,聽說要下暴風雨了。我在拖地,爸爸電來了,於是我決定拖完地再走,雖然身上淋了一點雨。

  同學們請為我投上寶貴的一票。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 504班 徐宇宸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徐宇宸,今天我來競選勞動委員。

  我是一個比較細心的孩子,不像有些男孩子就知道打打鬧鬧,粗心大意。我呢,有一些處女座的性格——完美主義者我有一些些的強迫症。我想給大家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把班級弄得乾乾淨淨,讓大家在乾淨的教室里學習。我不希望每次都有扣分單都說有垃圾。

  我呢,以前也做過值日班長,也有比較多的經驗,假如我當選了,我會讓每個人都知道地面因為有我變得乾淨;黑板也會變得在每節課下課都乾乾淨淨的;垃圾桶會隨時更換垃圾袋;我還會讓505班也和我們教室一樣一塵不染。我會準確安排同學們的作息時間。星期五的時候我會最後一個回去。我還會按順序安排星期五是哪些人掃地,我一定會讓他們都留下來掃地。如果有人逃跑了,下星期來我一定會讓那些跑掉的人寫一百五十字的情況說明書。

  如果我當不上勞委員,我也不會氣餒,我還是會好好的為班級服務。

  請大家為我投上吧那寶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383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 504班 鍾博藝

  尊敬的同學和老師:

  大家好!

  我是鍾博藝。我要競選勞動委員。從5年來勞動委員一直都是我的夢想。今天我十分榮幸可以站在這個台上的表現自己 ,讓我有機會可以成為勞動委員。我雖然學習一般般,但是我有一個結實的身子,我喜歡乾淨,而且不僅想自己乾淨還想要班級都整整齊齊,使人一進來就神清氣爽。

  如果我成為了勞動委員,我要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僅要在學習方面加強,還要每時每刻保持地面的乾淨。我不會讓別人乾重活自己坐在旁邊看 ,我要指揮也要幫助班級打理事情。我絕對不會讓班級在地面上和整潔上扣分的,如果真的扣分了,我會認真反省並,寫下說明書,不會再讓班級扣分的。

  如果沒有當選上勞動委我也會更加努力完成老師給我布置的任務的,以便在下次競選前給同學們留個印象,讓我當上勞動委員。

  而且我自我管理能力不錯,動起手來會比別人乾淨利索。在家裡我也會幫助父母做家務、打掃衛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藉此來磨練自己。我會認真對待每一位同學,讓班級里一塵不染,讓前來觀看的教師們贊口不絕,我會做得更加棒的!

  請同學們投我這神聖的一票吧!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 504班 嚴林欣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要競選的是勞動委員,我叫嚴林欣,今年我11歲了,現在5年級,是個愛乾淨的女孩。我還記得雷鋒曾經說過一句話:"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 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因為這句名言,使我對自己充滿了自信,也使我有勇氣站在這裡,在這時我對自己說:"加油!嚴林欣,你可以的!

  如果我競選上了勞動委員,我不會因地面有垃圾或者抽屜不幹凈因而讓值周生扣分,我也會嚴格要求隨手亂丟垃圾的同學,叫他們改正過來,不再隨手亂扔垃圾,而是養成看見垃圾就撿的好習慣。同時,我也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們做個榜樣,讓他們養成好習慣。當然了,我也會為同學們服務,讓同學們能在一個明亮,整潔的教室里上課,學習,這將成為我的目標!

  但是,如果我沒有選上勞動委員,我也不會泄氣,而是更加努力,我沒有選上說明我還沒有資格與這個光榮稱號並列看起來,但是我一定會在下學期爭取當上勞動委員!加油!當然,在這期間里,我也要努力改掉我的壞毛病,使同學們刮目相看!

  請大家為我投上寶貴,神聖的一票吧!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

  慈溪陽光實驗學校 504班 馬振騰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站到這兒參加競選班幹部的活動,我要競選的是勞動委員。

  我認為勞動十分重要,熱愛勞動可以讓你的身體更加健康。當你獨自一人打教時,還可以磨練你的意志力。勞動委員是一個非常光榮的職務,他能帶領好大家帶領大家管理好教室里的衛生,給大家創造良好的學習環境。

  我認為我競選勞動委員具備以下幾點優勢:

  第一,我十分的愛乾淨,能監督好同學們的抽屜、裡面有沒有垃圾;第二,我會隨時提醒同學們注意腳下,我還會自己帶頭勞動,給同學們做一個好榜樣;第三,當值周生來檢查時,我會走在值周生的前面,搶先看你看地面有沒有垃圾,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如果我當上了勞動委員,我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盡職盡責的和同學們一起搞好衛生,讓我們的班級變得更加美麗!

  假如我沒能當上勞動委員,我還會繼續努力干好值日。因為勞動能使人勤勞,勞動能服務大家,勞動是我們光榮的義務和職責!

  請大家支持我!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五年級
網友評論
競選勞動委員演講稿五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