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副班長競選演講稿

副班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副班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副班長競選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新的一學期到了,一個永遠在的問題又縈繞在我們心裡,誰來擔任班幹部,他又該擔什麼職位呢?

  對於其他人我不敢多說,就說說我自己吧!我這次想競選副班長了,因為我一直是體育委員,其他人都沒機會試一試,而我呢,也想讓別人試一試。而且我組織能力強,最主要的是我想用副班長這職位再鍛煉自己,必竟我還不夠穩重和沉着嘛!

  當然啦!我不會因為自己想鍛煉就去競選,我也有優點哪,我有時可以想出一些奇妙的小點子,來幫助大家,大家有問題可以找我,我會將方法教給你呀!雖然我有缺點,但人無完人啊!對我有意見的人給我提的建議我都來者不拒,照單全收,並試着改正。至於不聽話犯錯的人我會提醒,幫助他改正。如果我當上副班長,我會努力地幫助大家,並和同學們互相監督,希望大家支持我。

  副班長競選演講稿(二)

  老師、同學們,你們好。今天我想競選一個職務,六一中隊的副班長。

  一個人最可憐的是無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不管我競選成功與否,我都會讓自私、無知與我無緣。只有那一股子拼勁,為大家,為班級做事。副班長這個響噹噹的旗號,它永遠是我心中的亮點,我的嚮往。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了副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會配合班長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我想我們每個人都要成為實幹家,不需要用過的語言來修飾。

  假如我當上了副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里互幫互助。

  假如我落選了,我也不會傷心,因為那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我失去的東西越多,我就越富有,因為心理的每一個希望都會提醒我下次努力。

  哎,再說句俗的吧,請大家投我一票,再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

  副班長競選演講稿(三)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

  我一直堅持為全班同學服務。老師給我的評價是:做事認真、主動,組織能力強;同學們給我的評價是學習成績好,舉止大方;我給自己的評價是:充滿自信,喜歡挑戰,樂於奉獻。又一個秋天來到了,鮮艷的紅領巾又一次提醒我:我應該為更多的同學服務。所以,我再次抱着極大的熱情參加大隊委的競選,因為我從自己的工作中、從為同學服務的過程中學到了本領、提高了水平,得到了快樂。於是今天我站到了這裡,我要用自己的努力,讓同學們更愛勞動,更愛校園,更愛學習,更愛生活。

  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教師的得力助手;我將用“創新”開展工作,因為“襟江少年,領先一步”;我將用“汗水”護衛母校的整潔、有序,因為良好的環境,才能培育出高尚文明的人。

  這是我的希望,這是我對未來責任的信念,帶着這個信念,我願與同學們一起把恩師的教誨牢記心間,讓美麗的校園,熠熠生輝。老師們、同學們請相信我,我有能力也有決心當好大隊幹部,我要做一名優秀的襟江人!

  老師們,同學們伴着姍姍來遲的秋風,伴着滿載着祝福與豐收的秋天,我會在競爭中磨練自己,使我成為花園中一株“成功的小松樹”。如果我不能當選,我也會由衷地感謝你們,在如此美麗的金秋時節,在如此美好的金色年華,使我擁有這次難忘的經歷,我會受益終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副班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副班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