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副班長競選稿

副班長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副班長競選稿 標籤:班長下台

  副班長競選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我今天競選的職位是副班長。副班長這個響噹噹的旗號,它永遠是我心中的亮點,我的嚮往。

  假如我競選成功當上了副班長,我將用旺盛的精力、清醒的頭腦來做好這項工作。我會配合班長舉辦一系列的活動。我想我們每個人都要成為實幹家,不需要用過的語言來修飾。

  假如我是副班長,我一定會高標準要求自己,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爭做同學們的好榜樣!

  假如我是副班長,我一定努力做好老師的小助手,認真處理好班級的各種事務,主動幫助同學,為大家排憂解難。

  假如我是副班長,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組織大家開展豐富多彩的班隊活動,讓班隊活動成為我們每個同學鍛煉自己展示自我的舞台!

  假如我落選了,我也不會傷心,因為那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我失去的東西越多,我就越富有,因為心理的每一個希望都會提醒我下次努力。

  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請給我一次鍛煉的機會吧!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班將更加意氣奮發,蒸蒸日上!相信我,沒錯的!

  副班長競選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方寧彥。

  我這次競選的是副班長。

  我從小學開始,一直擔任着班幹部,課代表,小隊長,小組長等等。

  在我擔任這些職務這些期間,我都是力求把我的職責做到最完美,所以我也經常受到老師及同學的讚許。

  所以也絕對可以說是一個大男孩。每一個人都有着自己的理想,我也絲毫不例外,我時常站在我們家的陽台上,眺望着遠方高聳入雲的大廈,俯視着眼下清澈見底的小河,夢想着自己二十年後是祖國一名棟樑。

  但是,我知道,這需要我的不懈努力。但是,我有着遠大的抱負。如果說,我擔任到了副班長,我會做一下這幾點:

  一、以身作則,我會用我的行動告訴大家我們應該怎麼做,什麼是對,什麼是錯,通過前幾天的軍訓,我發現,我們有一些男生講話不夠文明,不僅會講一些粗話,還會講一些不符合我們現在年齡的話,我會耐心的幫助他們,將這些不好的習慣慢慢改掉。

  二、團結互助,周華健曾經在朋友這首歌曲中唱到過,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任何一個好朋友,都不可能一直與自己在一起,就比如說我們小學的朋友,到了中學大家還是分開了,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每一位朋友,在對方困難的時候,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對方,我會與大家一起,相處好每一位同學。

  三、努力學習,李白雖然說過,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但是我們千千萬萬不可這麼這麼想,我們要把自己當做一隻笨鳥,這樣才會飛的更高。

  四、分工明確。我們現在已經12歲了,也是一名中學生,中學老師不可能還像小學老師那樣,時時刻刻都管着我們,所以我們要將學習與玩耍分開,該學的時候就好好學習,該玩的時候就痛痛快快的玩耍。這樣學也學到了,玩也玩到了,兩全其美,我會與大家共同努力。當然作為一名副班長,我最最重要的還是配合方1案8范。文庫4歡 迎您采,集各科老師及班長的工作。我會配合方1案8范。文庫4歡 迎您采,集各科老師及班長的工作,是同學可以更深的理解——方案范#文。庫整-理^及完成我們的任務。

  我們現在已經是一名中學生,面臨著種種壓力,在上小學的時候,家長到處找關係,讓我們進入比較好的學校,上中學的時候,考試差一點,家長再次找關係、交錢,讓我們進入好的初中。

  但是,我們要做一個有理想,有志氣的人,我們應該用自己的努力,獲得榮譽,而不是事事靠家長,再說了,上高中再找關係完全可以說是困難重重,上大學,基本上是不可能。

  所以我們必須靠自己,我會與大家共同刻苦學習。

  如果說,我這次競選上了副班長,那麼我一定會兌現我的承諾,保質保量的完成,如果說我沒有當上,我也不會後悔,因為努力過,無怨無悔,沒努力過,終身後悔,不過,我希望大家都能夠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副班長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當我走上講台,我就決定當我們班的副班長,作為老師的助理,我突然有一股冒出來的勇氣,不管你們是否贊同,我都要試一試。

  我叫匡貞瑞,是一個“三心二意”的小學生,我所指的“三心二意”不是指馬虎的意思,而是我有着寬、忍、負責這三顆“心”,“一心一意”、“仔仔細細”這是二意,我對同學很好,有着善良、溫柔的心,如果班裡有活動,我的建議有很多:

  班級活動來參加的同學,我會依照他們自己適合什麼“工作”,讓他們自己依照自己的才能去完成,去做的更好。同學之間為了一件雞毛蒜皮的小事而傷了和氣,我便會走上去,為他(她)們將和,讓他們學會退一步,和朋友和好。班裡有什麼建議我會提出更好的要求,是班級里的需求大大提高,我如果當選的話,我會把我現在的傲慢、小氣、不講理、野蠻、開小差……這些毛病統統改掉,和正班長、學習委員一起把班級管理的一天比一天漂亮,爭取得到優秀班級的榮譽稱號。

  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副班長競選稿
網友評論
副班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