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爭後勤裝備科副科長演講稿範文

競爭後勤裝備科副科長演講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爭後勤裝備科副科長演講稿範文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爭後勤裝備科副科長演講稿範文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夏天來了,我也來了!我駕着公安系統優化改革的熱潮而來,來參加後勤裝備科副科長的競聘,我要感謝組織為我們提供了這樣一個展示自我,挑戰自我的機會。公安系統這次機構優化,對於調動警員的積極性,提高辦事效率,增強工作效能,具有重要意義,我堅決擁護,並積极參与競爭。

  首先藉此機會,我要對在座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多年來的關心、培養和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是你們的關愛和幫助,讓我一步一個腳印,扎紮實實地走到了今天;是你們的鼓勵和支持,讓我戰勝了諸多困難,在礪煉中更加理性與成熟。

  下面,我向大家簡要介紹一下我的個人情況,讓大家對我的了解更加全面,更加直觀。

  我叫**,今年**歲,x族,19**年畢業於**學院企**企管專業。我於19**年至20**年3月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大隊從事交通管理工作,2001年4月被選調到警務督察支隊從事警務督察工作至今。

  既然是競聘,就要說一下競聘的優勢,我認為我此次競爭有以下幾點優勢:

  一是我善於學習,具有一定的理論知識。我畢業於企業管理學校,科班出身。三年的大學生活使我的知識得到了很好的積累,掌握了很多專業性知識。自工作以來,我也時刻不忘學習,不僅學習課本上的,還向身邊的領導同事學習。學習他們處理問題的方法,學習他們精湛的理論知識。通過多年的工作經歷和實踐,使我掌握了較紮實的專業知識。這為我做好後勤裝備科副科長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理論基礎。

  二是我思想進步,具有較高的政治素質。工作中,我顧全大局,自覺樹立良好的形象,維護公安大局利益,言行一致,公正客觀地對待任何人和事,對待成績不攬功,對待不足不推過。在思想上始終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了立場堅定、旗幟鮮明、積極進取,對公安工作始終保持着高度的敬業精神。

  三是樹立了強烈的工作責任感和敢於吃苦耐勞、勇於創新的工作作風。我出生於一個普通家庭,深深懂得“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的道理。我的家庭教育、生活和**年公安系統的工作經歷,養成了我能吃苦、能忍耐、能奉獻的良好品質,培養了我兢兢業業、吃苦耐勞、勇於創新的工作作風。也正是在這種工作作風的指引下,我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扎紮實實的工作,實現自己的人生報負。可以說,是公安警察工作,讓我成長;是領導和同事的關懷,使我成熟;是公安局這所大熔爐磨練了我的意志、錘鍊了我的品性、培養了我的作風、提高了我的素質!

  四是具有較嫻熟的工作經驗和組織協調能力。雖然我年齡不大,但是我從事公安工作已經整整**年了,**年的光陰是漫長的,她不僅使我增長了閱歷,還使我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也使我的人生變的豐富多彩。**年來,每一次的崗位變遷都使我對公安系統的了解更加具體,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得到提升,我的組織協調能力也得到了很好鍛煉和提高。有人說,經歷是一筆財富,而我更願意把自己的經歷當成一種資源,一種在我今後的工作中可以利用、可以共享、可以整合的資源。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爭後勤裝備科副科長演講稿範文
網友評論
競爭後勤裝備科副科長演講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