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維也納動人的音樂

維也納動人的音樂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音樂之城維也納可以說是美妙音樂的聖潔天堂,空氣中流動着貝多芬優雅的鋼琴曲,舒緩而明快的旋律凈化着古老的維也納小城,無論是否你懂得音樂,只要來到這裡,感受到的總是快樂幸福的滋味。品味着舒伯特浪漫抒情的協奏曲,心中蕩漾起醉人的漣漪。

  維也納似乎真的是音樂家的集中寶地,蘊育了無數聰明智慧的音樂家,充滿西方人特有的情調,譜寫了藍色多瑙河豐富悅耳的樂章。靜默的感受一首莫扎特的作品,生命彌足珍貴美好的詩情夢幻喚醒這人們沉靜的思緒。

  走近維也納,體味着音樂如水的清香,腦海里浮現出小約翰·斯特勞斯創作著名圓舞曲的模樣,世界正是因為他們真情的努力,綻放出了輝煌。漫步於維也納整潔的路邊,看到眾多的遺迹雕像、紀念碑,還有故居博物館,心中流動着的便是甜蜜的花香。相信只有境界高雅之人才可以領略音樂的魅力,體會出作者感情世界的美麗。

  漂浮着清香葡萄酒味快樂的城市店鋪,深夜時候常常聚集喜歡美妙音樂藝術的小型樂隊,雖然人數不多,可是依然充滿着熱情的喜悅。甜美純正的葡萄酒來自酒店經營者細心的釀製,維也納盛產葡萄歷史悠久,加工高品質的葡萄酒可以說代表着一種獨特的文化,包含着勞動者智慧的創造。感受着葡萄酒耐人尋味的芬芳,不禁萌生出對維也納深深的敬佩。也許生活與浪漫溫馨的音樂童話之城,鮮活的生命將無限詩意。

  風情浪漫的維也納靜立在音樂的海洋之中,蘊育出了許多才華出眾的音樂詩人,每一位傑出音樂家都代表着音樂之城神奇智慧的精神理想。閱讀着維也納星光閃閃的音樂文字,思想的天空閃現着詩意夢幻的篇章,領略音樂之美妙的快樂,身體中流動着的似乎亦是清泠泠的芳香,清泉般的音樂洗滌着人安靜的血脈,塑造着人豐富的素養,品味音樂無窮的樂趣時,發自內心地慶幸生活在維也納。

  參觀維也納漂亮豪華的音樂廳,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慨,盛大而隆重的音樂表演讓所有熱愛音樂的人變得高貴而美麗,希望維也納每時每刻都洋溢音樂的浪花,擁有天堂境界般受到人們的愛戴。

您正在瀏覽: 維也納動人的音樂
網友評論
維也納動人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