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教務處副主任競職演講稿

教務處副主任競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下午好!

  我叫胡旭志,很榮幸參加這次競聘活動。這不僅是一個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一次鍛煉、學習、提高的機會,本人模競聘教務處副主任這個機會,彙報自己的想法。

  一、本人情況:我出生於1965年,中國共產黨黨員,86年畢業於江蘇教育學院,同年分配到官林中學任教至今。1991年到94年參加江蘇教育學院本科函授並畢業,1999年到2001年參加南師大歷史教學研究生學習並結業。2002年評為中學高級教師。

  二、工作業績:

  教學方面:所任班級歷史教學成績基本上能列同類學校前茅。如2000年高三歷史統測全市第一;2001年高三期末統測、模擬考試、高考分別名列全市第二、第三;2002年高一歷史期末二次統考分別名列全市第一和二;2003年文科統考分別獲全市第一、第一;本屆高三期末統考獲全市第四;今年高三一模列全市第三,二模列全市第二。

  班級管理工作方面:擔任班主任工作10年來,班級工作井井有條,並能摸索出一套科學管理方法,所帶班級多次被評為優秀班集體和優秀團支部,其中2001屆文科班被評為江蘇省先進集體,98屆所帶文科班高考錄取率創官中歷史紀錄,2001屆高三文科班在校領導關心下,在任課教師唐玉婷、蔣穎、錢俊、尹建波等老師的共同努力下,高考本科錄取率達89%,再創官中歷史輝煌。

  由於本人一貫來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努力工作,得到了領導和各位同仁的認可,也獲得了一些榮譽:1997年被評為宜興市又紅又專優秀青年教師;2000年獲宜興市歷史三優課二等獎;2001年榮獲宜興市三等功;2001年宜興市高三畢業班教師會議上全題為“突出主體地位,引導學生走向成功”專題經驗介紹。以上本人所取得的成績主要[你閱讀的文章來自:範文搜]是領導對我工作的信任、厚愛和全體教師的支持、配合、協作的團隊精神,在些表示感謝。

  三、對競聘工作的認識:

  教學是學校的中心工作,其中教務工作是首當其衝,教務工作在校長領導下,做好學校教學管理工作,落實學校對教學管理目標、任務、計劃和措施,並進行檢查、評估。執行學校對教學常規要求的各項規定,及時檢查教師的教學和學生的學習情況,及時了解教學效果和存在問題並及時改進。做好教學檔案、學生成績、學籍管理等工作。

  四、競聘教務處副主任崗位工作的設想:

  1、認真:認真履行崗位職責,當好助手和參謀,認真貫徹學校教學工作意圖,做好教學常規工作。

  2、推動:積極協助校長、主任,在我校教師較好素質和較高教學水平的基礎上,推動青年教師早日成為骨幹教師,推動中青教師儘快成為名教師、專家型教師。

  3、深入:深入課堂掌握教學動態,及時總結,樹典型、創先進。

  深入教師中,了解教學情況,誠懇聽取教師建議,幫助改進教學方法,提高教學效率。

  深入學生中間,了解學生的學習情況,加強師生溝通,提高學習效率。

  4、創新:介紹課堂教學新理論、新經驗,研究課堂教學新模式,開展各種形式教研活動和練兵活動,求實創新,使官中教學再上新台階。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教務處副主任競職演講稿
網友評論
教務處副主任競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