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

  山東省濟寧喬羽小學五(2)班 夏美倫

  春華秋實,在秋天這個收穫的季節迎來了一學期一度的中隊幹部競選。

  “不願意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要競選中隊長。

  愛心在我們五·二中隊流淌,溫情在集體傳遞。我們中隊師生之間、同學們之間充滿了溫情、充滿了愛。我被這種愛深深地感染着,我願意為這個集體擔當,我願意為同學們服務,根據同學們的不同需要,排憂解難。我還會協助其他中隊班委管理班級,如:幫助衛生委員管理同學們的桌洞、地面衛生;幫助勞動委員檢查同學們的打掃勞動情況;幫助紀律委員管理同學們的紀律;幫助生活委員管理圖書角、飲水機的衛生;我願意為中隊奉獻!我願意幫助同學學習,多了解知識,做好他們的榜樣,這是我競選中隊長,最重要的原因和理由。

  其次,我覺得我有能力當好這個中隊長。老馬識途,我已當了不止一年的中隊長,有管理中隊的經驗,對能當好這個中隊長有期待、有信心。我為人憨厚,有博採眾議的胸懷,具備當好中隊長的品質和素質。

  同學們,假如我能當選,我又將如何做呢?第一,做到分工合適,讓合適的人做他最擅長的事,建立一個合理有序的集體。第二,發揚民主,增強集體內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後,我將力求提高工作效率,使各項工作有序地進行。我一定要在第一時間制定好工作計劃和實施方案,保證中隊工作在最短時間內順利步入正軌。

  希望大家支持我,給我投上你手中寶貴神聖的一票!

  謝謝大家!

  (指導教師:鄭巍)

  簡評

  “願意幫助同學學習,做好他們的榜樣。”是小作者競選中隊長,最重要的原因和理由。字裡行間表現出小作者的自信!小作者把當中隊長應該做的工作事無巨細,寫得清晰、具體。接下來小作者列舉了自己競選中隊長的優勢。此文有理有據,情感真摯,頗富感染力!

您正在瀏覽: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競選中隊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