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女兒是我的天

女兒是我的天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女兒是我的天 標籤:我的中國夢

  女兒到了特殊時期,好想在她身邊,但有些難,為此,我的焦慮已經很久了、很久了。

  婆婆念叨着:讓她去那麼遠,如果在眼前就不會這樣了,我無語——心酸。

  不是說她離我遠,擔心今後自己得不到她的照顧。而是擔心在她最需要我的時候,我不能在她身邊。禱告上帝,聽到我的聲音,了解我的心愿,隨我所願,讓我能儘早到她的身邊。

  女兒是天,象是一抹明媚的陽光,象是一彎嬌美的月亮,這是上天的恩賜,帶來我生活的快樂之源。生她、疼她,為她付出一切,無所求,無所怨。

  女兒是天,是我的天,疼她、愛她,但無法一生將她珍藏,只能祈求上天,在她需要我的時候能儘早飛到她的身邊,那只是短暫的相聚,不求永遠。

  禱告上帝,祈求上天,我內心為此焦慮,盡抒於此,電傳上帝,風傳上天,讓我儘早隨願。

您正在瀏覽: 女兒是我的天
網友評論
女兒是我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