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標籤:初中生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稿(一)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初二A5班的UU,我競選的是學生會主席一職。今天來參加競選的都是年級里的佼佼者,可是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依然感到信心百倍。至於為什麼,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朋友多多,興趣也多多,比如看書、上網、唱歌、跳舞、鋼琴等等,我十分熱愛音樂,也是校合唱隊的一員,在這裡我想給大家來一小段,大家說好不好?謝謝大家!那我就獻醜了!我愛好比較多,但是依舊沒有忘記主次,沒有鬆懈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小學6年,我在班裡都擔當的是班長的職位,現在也不例外,並且用良好的責任感和領導力得到了大家的擁戴,所以我自信我能勝任學生會主席這一職務,自信這次競選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團隊的優秀來自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如果我有幸當選學生會主席,我會統籌好各部門的關係,使各個部門的職能充分發揮,各個同學的特長充分體現,能量最大化。如有活動,我不會讓一個部門單獨干,而是把任務通知給各部門,讓他們提出設想,並且吸取同學們的建議,再由我把這些設想和建議融合,分配給各部門去工作。這樣各部門各盡其職,一定能把工作做好。

  各部門在工作時,我會深入其中,工作的每一個環節我都要知道的清清楚楚,幫助他們一起實施方案、解決難題。平時我也會多和同學們交流,看看他們對學生會的工作有什麼看法,並及時的改正錯誤,改進不足。“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充分吸取了同學們的想法,我們的工作才能真正做到同學中去,並受到同學們的支持。

  如果我有幸當選學生會主席,我會嚴格要求自己,提高團隊凝聚力,使自己的工作更加慎密,本着一切為同學的思想不斷實踐,讓大家的課餘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拒絕蠻幹,只要巧幹和實幹,使自己的能力服務大家,鍛煉自己。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

  相信我就不要猶豫,投票吧!謝謝大家!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稿(二)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王昱荃,來自非常優秀的初三三班。拿破崙有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我要說:“自信是成功的基礎!”憑着多年班級工作和參與學生 會活動的經驗,我很自信地站在這裡,面對大家,表達我由來已久的願望:“我要競選學生 會主席!”

  曾經有過這樣一句話:“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鋪成大路。”那麼,我既然想把自己鍛煉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我就要競選學生 會主席!

  學生 會是一座橋,學生 會是一條紐帶,它連結心靈,它溝通理想。學生 會工作更是一種歷煉,我想在火中錘鍊,讓自己成為一塊好鋼。戴爾、卡耐基曾經曾說:“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職務”我有足夠的自信與能力來勝任這個職務!

  首先,我有熱情,它讓我快樂地投入工作。一名好的學生 幹部最首要的就是要有工作熱情。因為熱情是工作的原動力,擁有了熱情才能主動服務於同學,擁有了熱情才能成為同學的朋友,進而成為老師的助手!

  其次,我有經驗,它會讓我成熟地面對工作。多年的班級工作,讓我把為同學們服務視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兩年學生 會的工作,提高了我的協調能力;“市級三好學生 ”的獲得,則是對我能力的肯定……

  第三,我擅長溝通,它讓我懂得合作的意義。一座大廈不可能只由一根柱子來支撐。正如馬克思、恩格斯所說:只有在集體中,人才能獲得全面發展才能的機會。可見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要想搞好一個組織,就得分工合作,結合團隊的最大力量,進而更好地建設學生 會!

  謀事在我,成事則在於大家。如果我能競選成功,我將把它當成我學生 生活一個新的起點,我將用我旺盛的精力和清晰的頭腦,認真出色地完成工作!用我的真情和愛心去帶領大家為學校、為同學服務,讓每個成員都能像尺子一樣公正無私;像竹子一樣每前進一步,小結一次;像太陽一樣帶給大家溫暖。!

  記得有個哲學家說過,給我一個支點,我將撬起整個地球。我也想說,請你們給我這個支點,我將不辜負你們的信任和期望,我將竭盡全力與大家共創美好的未來,迎接城中學生 會輝煌燦爛的明天!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下午好!

  我是xx,來自初一(x)班。我競選的職務是學生會副主席。

  我自豪,我驕傲!因為我是東明中學的一名學生。三年以後,我將更加自豪,更加驕傲,因為到那時,我是濰坊市一流中學的初中畢業生。

  東明中學創濰坊市一流中學,是我們共同的目標。現在,我們已經具備了一流的師資、一流教學設施、一流的學習生活環境,再加上各位同學的奮發努力,那麼,東明中學成為濰坊市一流中學的前景指日可待。

  我毫不懷疑,各位同學作為東明中學的優秀學生,將有一個光明美好的前程。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將來不但可以成為對國家、對社會有益的人,同時,也可以實現自己美好的夢想,體現自我的人生價值。

  學生會是我們同學自己的組織,它將對各位同學的成長、發展起到一定的幫助、引導和服務作用。如果我有幸成為學生會組織的一名工作人員,那將是我莫大的榮耀!

  勤奮、認真、刻苦是我學習的態度,執着、敢於創新是我永遠的追求,平等、民主是我人生不變的原則。

  如何使同學們在校園裡既能安心讀書、學有所得,又能身心愉悅、快樂健康,將來能夠充滿自信地步入紛繁多彩的社會,是學校領導、各位老師和學生會的共同責任。我願意協助學生會主席,踏踏實實地為同學們做一點事情,使學生會成為溝通老師、學校和社會的橋樑。

  我相信,學生會將成同學們的第二個家,在那裡,沒有嬌寵,沒有溺愛,有的是鼓勵、鞭策,更有關懷和溫暖。學生會是值得同學們信賴的精神家園。

  沒有涓涓細流,哪來大海之磅礴?沒有不懈跬步,哪來千里之壯舉?學生會還很年輕,我們都在成長,我也將在大家的觀望下更加努力。在此,我個人鄭重承諾:我會努力並且將一直努力下去,竭盡全力地使我們的校園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同時,我更需要大家熱心地支持和幫助!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渴望成長,渴望收穫!

  一個美好燦爛的明天在向我們招手,讓我們熱情地去擁抱她吧!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網友評論
初中學生會主席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