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文藝部部長競選稿

文藝部部長競選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文藝部部長競選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來自**班的**。首先感謝學校學生會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現在我競選的是學生會文藝部部員。我鄭重地承諾,我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使自己的工作得到大家的認可。

  文藝部是一個代表學生的團體,是讓每個學生施展自己才華的舞台,因此,我熱愛文藝部,並渴望成為其中的一員。具體來說,文藝部通過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來充實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也許有人說,文藝的本身是一種娛樂,是玩,但我認為我們仍要遵循三點原則:第一,玩不能忘本,學生的本性就是學習,不能茺廢學業;第二:我們要玩出檔次,玩出水平,要玩得有意義,不能玩過之後毫無收穫,那樣就純粹是浪費時間。第三:就是要玩得盡興,一旦文藝部組織的活動再也無法引起同學們的愛好,那文藝部就失去了它的存在的價值。因此文藝部要善於把握學生的心理,組織的活動不僅要有數量,而且要有質量!

  雖然在平時的生活工作中我在許多方面都表現出了不足,但經過長時間的鍛煉我覺得在許多方面我都已經有所進步了

  首先,我認為自己具備擔任該職務的個人素質。我有強烈的責任心,對工作保持着很強的原則性和紀律性。有着寬容、豁達的心胸以及待人接物謙和、真誠的品質。

  其次,我有一定的工作經驗。憑着多年擔任班委的經歷,從工作中已鍛鍊出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以及人際交往能力。

  作為學生會的成員不能光說不做,我們必須花出時間與精力使四周同學的生活變得豐富、快樂。做工作,不是為了干而干,而是我們從心底喜歡着我們的工作,愛着我們的學校!這樣,不但不會覺得工作是負擔,反而感到每每做完心中都會有一種感動,一種快樂。

  假如大家給我這個機會,我會努力盡自己的一份力促進文藝部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的一座溝通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之間的紐帶!

  希望是自信的動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既然是花,我就要燦爛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文藝部部員,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裝裱師,讓同學們的大學生涯變得精彩斑斕,七彩奪目!我堅信,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會更好!我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必將受益匪淺,在學生會的工作鍛煉中,一隻稚拙的雛鳥必將長起豐滿的雙翼!公務員之家

  我認為話說的再多都沒有意義,只有行動才能證明一切。我將會用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實力。俗話說得好: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希望各位學姐學長能給我一個展示自己才華的機會。

  最後衷心希望各位能支持我,鼓勵我!

  我的演講完了。

  文藝部部長競選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年級三班的杜小葉。很榮幸又一次站在這裡,競爭這一屆大隊委。

  轉瞬,我是六年級學生了,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思想品質、管理組織能力上,都有了進一步的提升。我是上一屆大隊委文娛委員,然而,百尺桿頭更進一步,我這學期競選的是少先隊副大隊長。 沒有什麼不可以超越,也沒有什麼不能超越。但是,最難的是超越自己。我們不可以滿足現狀,為了超越自我,也為了不讓別人趕超,我才決定競選副大隊長。 我,品學兼優。熱心助人是性格活潑開朗的我上學以來的一大優點,主動、熱心地幫助每一位需要我幫助的同學,能夠耐心地幫助同學講解習題。我在這些事情中付出,但也收穫着,學習着……在這些過程里,我深深地領會到“助人為快樂之本”這句話的內涵。在學習方面,我也毫不含糊,不但語、數、英三門 學科成績 在班裡名列前茅 ,其他科目也很不錯。我尤其擅長寫作,每次都代表班裡參加學校的習作比賽,名次總是數一數二。“心繫祖國,健康成長”的徵文獲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我在一、二年級上學期和四年級上、下 學期分別被評為學校的“三好學生 ”;五年級上學期被評為肥城市“三好學生”。 我,全面發展。不僅各科功課學得好,而且在業餘,有自己的特長、愛好。我的愛好很廣,畫畫兒、舞蹈、唱歌、書法都不錯。今年暑假,我剛剛通過了全國鋼琴演奏業餘考級七級的考核 。在我校開展的第 二、三屆學生書畫作品展中,分獲一、二等獎;在校第二屆“小百靈”卡拉ok 大賽中榮獲“我最喜愛的小歌手”獎和一等獎,第四屆時,獲得五年級組一等獎、二等獎 ;四年級時還獲得“文明少年”、“好少年”、“優秀學生”等榮譽稱號;今年五月,在我校舉辦的“心繫祖國,健康成長”演講活動中,榮獲優秀獎。 我從一年級到六年級,一直是中隊幹部,擔任過中隊委文藝委員、學習委員、副中隊長,從小鍛煉了我的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我競選上大隊委文娛委員有一段時間了,對大隊的工作比較熟悉,也有一定的經驗。我有足夠的信心,在競選上副大隊長之後,將努力、認真地完成好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配合大隊長管理好大隊中的事情,組織好各班輪流值日的同學和大隊中的活動。發揚優點,克服缺點,做一個稱職的副大隊長! 我還有一個“金點子”。同學們都非常嚮往可以有許多展示自己的機會,我覺得,學校還缺少一個文學社團。成立文學社,首先由各年級每班推選一名熱愛文學的“小作家”,做文學社的社員,組成一個40多人的集體。選一位骨幹老師為社團作輔導老師,再由社員們選出一個代表這個社團集體特點的名字。文學社可以定期活動,聚在一起討論各個社員的習作,周末,可以集體進行調查、採訪、郊遊,豐富同學們在社團的生活,並繪製手抄報作為“社報”,社員們可以發表平時的習作、文學社活動的記錄、感受等等。文學社不但可以豐富校園生活,給愛好文學的同學一個自由展示自我的空間,還能夠進一步提高他們的綜合能力、寫作水平。

  相信我,我完全有能力勝任少先隊副大隊長這個職務。我為自己的勇氣和信心鼓掌,我想,大家也會為我的表現喝彩的。ok?

  文藝部部長競選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你們好!我是來自五一的包梓嫻。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學校提供這次機會,使我能參與競爭,一展自己的抱負。現在,我莊嚴地宣布:“我競選的目標是學生會文藝部部長。”我也鄭重地承諾,我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使自己的工作得到大家的認可。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內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雖然我沒有詩人李白那“長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豪邁;也沒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尋尋覓覓、冷冷清清”的細膩;更沒有絕世偉人毛澤東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的氣魄。但寸有所長,尺有所短,天生我才必有用,我有年輕作為資本,有激情提供動力,有能力作為保證。我敢愛敢恨、敢想敢做,我喜歡真心實意,厭惡勾心鬥角,我崇尚高度與長度,鄙視懦弱與膽小,我有極大的自尊心、有強烈的責任感、有極強的團隊精神與合作意識。

  多次從事文藝工作的我,在此期間學會了很多,但昨日已經過去明天才是我的追求,初中生活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這次參加競選文藝部部長本身就是對我的鍛煉和考驗。

  那文藝部是做什麼的呢?這是每一個競選人必須首先回答的問題。我的理解是:從廣義上說,文藝部是一個代表學生的團體,讓每個學生施展自己才華的舞台,具體來說,文藝部通過組織豐富多彩的活動來充實同學們的課餘生活。但是,我們仍要遵循三點原則:第一,玩不能忘本,學生的本性就是學習,不能茺廢學業;第二:我們要玩出檔次,玩出水平,要玩得有意義,不能玩過之後毫無收穫,那樣就純粹是浪費時間。第三:就是要玩得盡興,一旦文藝部組織的活動再也無法引起同學們的興趣,那文藝部就失去了它的存在的價值,因此文藝部要善於把握學生的心理,組織的活動不僅要有數量,而且要有質量!

  如果我們將整個學生會機構比作一台機器,那學生會的文藝部做為這台機器的核心電腦應當處於怎樣一個級別昵?他可以是一台586嗎?他可以是一台奔騰嗎?他可以是一台手提嗎?都不行,我認為他應當是一台尚未發明的智能電腦。這智能二字,強調的是高效率的統籌規劃和創造性的措施,以使整個文藝部的工作更加趨於完美。我本人正是以這個標準來要求自己的。

  同時我也認為自己很適合擔任文藝部部長的。首先我熱愛我的工作,算上小學的話,十年學生幹部“工齡”已不算短了,這使我有了相當的管理經驗、領導能力。活潑開朗、興趣廣泛的我積极參加並組織開展各項活動,在活動中盡情施展自己的唱歌、跳舞、主持及演講的才能,從小學起就不斷地在演講,朗誦,舞蹈等項目上獲獎;主持也是我不懈的追求。

  我承認,作為學生會的幹部是很威風,但是威風的同時需要我們花出時間與精力使周圍同學的生活變得豐富、快樂。做工作,不是為了干而干,而是我們從心底喜歡着我們的工作,愛着我們的學校!這樣,不但不會覺得工作是負擔,反而感到每每做完心中都會有一種感動。

  如果我有幸擔任文藝部部長,我將努力使文藝部成為學校領導與學生之間的一座溝通心靈的橋樑,成為師生之間的紐帶,新的文藝部將不再是徒有虛名的擺設,而是有所作為的名副其實的存在!

  希望是自信的動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文藝部部長,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裝裱師,讓同學們的中學生涯變得精彩斑斕,七彩奪目!我堅信,青春的舞台由我主宰會更好!我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必將受益匪淺,在學生會的工作鍛煉中,一隻稚拙的雛鳥必將長出豐滿的雙翼,翱翔在蔚藍的天空!

  同學們你們握着選票的手還會猶豫嗎?請大家支持我吧!我在你們的心靈建一座美麗的小屋,我要用行動把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美好!請大家投我一票

  我的演講完了。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文藝部部長競選稿
網友評論
文藝部部長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