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供電所所長演講稿

供電所所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供電所所長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我們這年輕的一代,朝氣蓬勃,風華正茂,我們沒有賈誼時代的憂愁和遺憾——我們有的只是青春、理想、奮鬥、拼搏!我們在進行創造、思考、改革、開拓只有竟爭,才能鍛

  煉自我,才能發揮全體員工的人力資源,促進公司經濟的發展,加快公司進步,因此我懷着滿腔熱情參加我們公司中層管理崗位的競聘。下面來談談自己的觀點和工作設想。

  一、指導思想

  以"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為指導,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和公司規章制度,服從公司安排強職工思想道德建設和企業文化建設,培養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四有"職

  工隊伍,不斷增強企業凝聚力,進一步提高企業的管理水平和整體素質,大力推進公司經濟的發展,力爭達到創先進供用電營業所的目標。

  二、務實基礎,抓好安全管理

  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以人為本,不斷強化各級安全意識,建立健全管理機制,全面推行安全生產標準化管理,爭創無違章供電所,掌握安全生產的主動權,具體做

  法是:

  1、整章建制,強化管理;

  2、注重職工教育,強化安全意識;

  3、建立風險機制,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

  4、完善監督約束機制,查處違章、違規行為;

  5、加強安全學習,全面加強職工的安全意識,使之形成良好的安全氛圍;

  6、積極開展農村安全用電宣傳,加強對配電設備的保護;

  7、定期對10KV線路及低壓線路,設備的正常巡視和維護工作,消除安全隱患;

  三、搞好本職工作,抓好本所範圍本資料權屬文秘家園查看更多文秘家園資料內的管理工作,努力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經濟任務,熟悉掌握全所的用電和安全情況及每一台配變的地理位置、供電範圍、運行狀況、存在問題,

  要重點掌握電費回收的難點問題,及時恰當的做出處理,要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級布置的各項工作任務。

  四、做好年度工作計劃,並進行專項檢查

  定年度工作計劃和管理目標,落實安全生產和經濟目標責任制,在線損率的管理上進行專項檢查,實行目標管理、分級管理,將線損指標層層分解到人,嚴格獎懲兌現,合理分配負

  荷,做到安全、經濟運行,把網損降到最低限度,同時加大用電稽查力度,擴大電費回收,常年進行營業普查,杜絕跑、冒、滴、漏現象,等違法行為,具體做法是:

  1、嚴格執行線損管理制度和電費回收制度;

  2、按時組織員工進行線損分析,每月抄完表后,組織員工進行線損分析,總結當月的線損管理工作,及時發現及時糾正問題,並對以後的線損進行預測,制定具體的降損措施;

  3、做好線損和電費回收的考核工作,每月定期對職工的學習、工作予以評比,把線損和電費回收功效掛鈎,逐月考核兌現,實行獎懲分明,確實調動職工的積極性。

  4、加強營業管理,減少管理線損,不斷加強職工的思想職業道德教育及法制教育,加強用電檢查及審核工作,杜絕錯抄、漏抄或錯算、漏算以及個別不法分子給竊電行為造成的電量

  損失。定期組織用電普查和經常性非定期突擊檢查,加強反竊電力度,盡量減少管理線損。

  5、加強臨時機建用電的管理工作,及時清理線下的違章樹木,做好三相負荷的平衡工作。

  五、配合當地政府及行政管理部門,搞好全所的安全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工作,抓好各班的三德教育,搞好和他們的關係,動用他們的影響,協調各方面的工作。

  六、優化窗口,創新管理,不斷提高優質服務水平

  1、要不斷的強化職工的紀律意識、服務意識、效益意識、形象意識,牢固樹立職工優質服務和行風建設再上新台階的意識和觀念,進一步提高職工的政治、技術、業務素質。

  2、堅持把客戶的呼聲當作第一信號,把客戶的需要當作第一目標,經常深入農戶了解用電情況,徵詢農民群眾對農電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切實解決實際問題。

  3、不斷深化承諾服務制,制定用電連心卡,貼近電力客戶,方便群眾投訴、舉報、諮詢和緊急服務的目的。

  七、熱愛本職,廉潔自律,發揮主人翁精神,不斷學習先進技術和先進管理經驗

  1、熱愛本職工作,發揚主人翁精神,按守則自律,上級規定不準做的我絕對不做,上級要求達到的我爭取達到,不違章、不違紀、不違法,做個稱職的所長。

  2、以"所長"自律,做好職工的表率,團結互助,因此我要在考慮問題和處理事情當中,凡是要求職工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對好人好事予以表揚,對違規違法行為敢於嚴厲制止

  ,不留情面,不要以"所長"自居尋求索取,而是以"所長"自律,虛心向同事學習,取人之長,補己之短,講求奉獻。

  以上就是本人對所競崗位的工作設想和觀點,本人深信,若是競得該崗,在本人的努力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協助下,一定會把蓮山所的管理工作在2005年躍上一個新的台階。本人也認

  為,不論競爭結果如何,我都會在工作中兢兢業業,任勞任怨,並按時、按質、按量的完成公司布置的各項任務,服從公司安排,做個合合格格的電力人,為公司服務,為富川的電力

  事業獻出自己最大的光和熱,到公司最需要我的地方去。

您正在瀏覽: 供電所所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供電所所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