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很榮幸站在這裡,和很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我,競選的職務是宣傳委員。

  宣傳委員這個職務我早已不陌生,上學期我擔任了一屆,老師和同學對我的工作十分認可。現在,我信心十足。今天站在這裡的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不管今天是否能競選上宣傳委員這個職務,我也要竭盡我的全力來競爭。如果我這次選上了宣傳委員,我會熱愛和關心每一個同學,真心實意的為他們服務,組織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讓同學們和諧融洽的相處,互相幫助,不斷的進步,度過一段愉快而有意義的時光。

  俗話說得好,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

  所以,我絕不會“放空炮”,我會用我的真實行動來告訴大家。如果我真的當選宣傳委員,我一定會言必信,行必果。讓每位老師,每個同學心服口服!請大家相信,我會是一名優秀的宣傳委員,我會配合各位老師,組織同學把班級宣傳工作做得細密周到、有條不紊。我會用自己的努力為自己贏得尊嚴、威望,贏得信譽!

  這次競選,我雖說不上勢在必得,但我認為,我能站在這裡,就不是一個失敗者。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我的演講完畢,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投我一票,謝謝!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

  各位同學:

  你們好!

  雖然我與在座的各位同學一起度過了軍訓那段難忘的日子,但是我認為可能有些同學仍然還不知道我的名字,那麼,我叫董詩宇。

  其實我很感謝班主任老師讓我們寫演講稿的,起先我還在糾結如果不寫一篇稿子來約束我自己,我怕我站在講台上就會口無遮攔,以免給大家留下不好的印象。在剛開學的那天做自我介紹,我沒有準備稿子,我就很擔心這個,因此我只說了四句話,結果卻沒有給大家留下任何印象。軍訓時就有咱們班的同學問我你是哪個班的?

  下面,進入正題。我競選的班委是宣傳委員,不知道有沒有同學和我競爭?我感覺這個挺冷門的。其實,我也想競選班長或者團支書,大家也應該都知道當上這兩個班委大概也就是黨員候選人了。黨員啊,多光榮!可是我卻連團員都不是,我想我以後除了有可能和女黨員發生關係之外,我應該不會和這個黨發生任何關係了,那麼還是把機會留給其他同學吧。

  說實話,我並不是很清楚宣傳委員主要是為班級做什麼服務的,我只是望文生意的認為宣傳委員應該是通過某種途徑搞宣傳的,我想這個我可以試一試,畢竟我也學習過美術,畫點小畫還是沒問題的。而且我現在站在這裡就是在宣傳我自己,如果我把自己宣傳的足夠好,也就能夠競選上,如果不能就表明我宣傳的不夠好,那麼我則承認我沒有那個能力。因此,如果我競選上了,我想我也可以把咱們機電115給宣傳了。

  然後,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宣傳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