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來葬你

我來葬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生活的不快讓男人情緒有點激動,女人提醒:“小心啊,當心血壓升高。”男人看一眼女人調皮的神情,臉上的不快一掃而光,頭一揚,很紳士地說:“放心,我的智力和健康足以使我的生命在你之後。”

  ·····三秒鐘的沉默。

  過後,女人臉上的笑消失了,心裡的感動湧起,唯有她明白這句話的含義:這是一句溫馨蕩漾的愛的承諾。(他說這句話的意思是:自己會很理智地照顧好自己的健康。)從第一天和他在一起,她就知道了他的特別:感情細膩,深沉;愛得真摯,含蓄;給人的是踏實,可靠;是一個一旦和他牽手,這輩子就再不想鬆開的男人。女人曾讀過一句“蝴蝶般的男人”,她不確定蝴蝶般的男人是什麼樣子,但她總覺得自己的男人就是個蝴蝶般的男人。

  他們之間是一種由愛生情,因情相守的生活模式。一個“情”字寓含了愛情到親情的自然轉化,在他們的生活里,已分不清哪是愛情,哪是親情,平淡的流年裡他們有着魚兒和水般的交融,樹與藤般的纏綿。愛與不愛的距離雖然他們不知道用什麼比度才能真正的區分,但繁華的浪漫過後,他們仍能清晰地感覺彼此的存在。

  女人能感受到男人很愛自己,儘管他從不表白如何愛她。她明白愛者與被愛者,就像海里的巨浪與海邊的岩石。海浪狂暴地親吻着屹立的岩石,岩石依然化解來自海浪的所有力量。鉛華洗盡,時光悄褪,海浪不斷地侵入了岩石,直至達到靈魂的最深處。

  他給她的愛只是一份默默的體貼,無言的付出。這麼多年來他對她的承諾只有一個意思:我來葬你。他不願自己先於女人而去,否則他會心疼自己的女人一個人留在世上,所以他一直許願他來葬她,那樣他去時會無牽無掛,快樂地與她在天堂相見。

  其實男人從不知道女人的心事:她已把他當做生活的拐杖乃至生命的全部。

  其實男人從不知道女人的心事:她和他有一樣的想法——我來葬你。

您正在瀏覽: 我來葬你
網友評論
我來葬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