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機關監察室副主任競聘報告

機關監察室副主任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機關監察室副主任競聘報告 標籤: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小學班主任

  文章標題:機關監察室副主任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我叫**,現年**歲,中國共產黨黨員,畢業於****學院中文系,大學本科文化。參加工作17年來,做過3后中學語文教師,6年基層稅務辦公室、監察室主任,2年市局紀檢監察工作。

  能有機遇參加我市地稅系統有史以來的第一次競爭上崗,我深感榮幸!站在這個莊嚴的競爭席上,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可以用“身心鼓舞,精神振奮,百感交集”這12個字來形容。面對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我願意積極地通過這次競爭,來實現自己人生的價值,願意冷靜地接受人生關頭的又一次重大考驗和挑戰,願意誠懇地接受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評判![找材料到範文搜 fwsou.com--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

  我這次競爭的崗位是:市局監察室副主任。

  之所以選擇競爭這個崗位,我認為自己有以下幾方面的優勢:

  一是我具有較好的文字功底和較高的寫作水平。這是在這個崗位上必須具備的首要條件和能力。因為搞紀檢監察工作,除了“案件查處、內部審計”等務實工作外,涉及的大量諸如“創佳評差、黨風廉政、行風評議、執法監察、兩權監督、優質服務年”等,在很大程度上都是務虛性工作,每一項工作都得年初有安排,半年有彙報、年終有總結。這中間需要撰寫大量有分量、有質量、有深度、有創新的全局性文字材料。我個人大學學的是中文專業,具備較好的文字功底和較高的寫作水平,曾在國家級、省級雜誌、報刊發表散文、通訊、報告文學46篇,作品被入選6本書籍,獲過省“信天游文學獎”和“千禧杯全國散文大獎賽優秀作品獎”,我的散文集《窮途》(17萬字)已入選由省作家協會編的“陝西散文十大叢書”,趕年底即能出版面世。這將是我市地稅史上第一本公開出版的個人文學作品集。可以驕傲地說,我能很好地勝任工作。

  二是我有長期從事紀檢監察業務工作的經驗。我自95年7月進入地稅系統以來,一直從事辦公室和紀檢監察工作,經歷了我市地稅紀檢監察工作的每一個環節和事務,積累了豐富的實際工作經驗,也搞出過一些在全國、全省、全市地稅叫得響的工作,可以說是老紀檢了。實踐證明,我的工作能力和業務水平,完全能夠勝任這個崗位。

  三是我有熟練操作計算機和辦公自動化的能力。地稅發展到今天,計算機不僅大量運用於稅收征管,而且在紀檢監察工作應用中也方興未艾,開始大量應用,比如我們的紀檢信訪總匯、案件情況上報、資料分析和檔案管理,都得藉助計算機軟件來完成。我從1997年開始自學計算機,經過6年的不懈努力,現在已能熟練掌握Dos和Windows操作系統和Ietemet網絡技術,對於工作中的計算機運用,更是遊刃有餘。對於這一點,我深感欣慰!

  四是我的性格和為人更適合於搞紀檢監察工作。我的個人性情剛直,為人老實,不善鑽營,敢於說真話、講實話,喜歡埋頭苦幹。雖然以前搞紀檢工作不得罪過一些人,但這是我職責所在,所謂人在江湖,身不由已。對此,我別無選擇,也無怨無悔。

  如果我能得到各位領導和同志們的信任,通過這次競崗,走上監察室副主任崗位,我將百尺竿頭,再接再厲,勤奮工作,不負眾望,按照“擺正位置、嚴於律已、干好本職、標新立異、一點閃光”的20字原則,嚴格履行好自己的職責。[找文章到範文搜 fwsou.com-/-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擺正位置”,即在市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從一個副職的角度,主動配合好室主任做好工作,當好參謀和助手。我覺得一個科室的副職,雖說是個副科級幹部,其實更應是一個事必躬親、勇挑重擔的幹事。因此,我要在工作中做到“五位”,即參謀不欠位、主動不越位、配合不空位、融洽不錯位、工作不推位。

  “嚴於律已”,即自己作為一個紀檢監察幹部,一定要在工作、生活和做人上不貪不佔,廉潔自律、堂堂正正,敢於同腐敗和不正之風作鬥爭。

  “干好本職”,即踏踏實實地干好自己的分管工作和本職工作,做到敢工作、善工作、想工作、會工作,而且要工作出色;

  “標新立異”,即創造性地開展工作。我個人初步設盧,一是發揮自己寫作的優勢,在地稅紀檢監察工作的宣傳上上水平、上檔次,每年必須在國家級報刊雜誌上有稿件;二是搞好全市地稅黨風廉政工作的計算機網絡管理,建立市局紀檢監察網頁,要求基層單位以E-mail(電子信箱)的方式早報、快報材料,以提高全市地稅各基層的紀檢監察工作效率;三是搞好紀檢監察調研,撰寫一些高質量的調查報告,為市局領導審時度勢、正確決策服務。

  “一點閃光”,即在做好整體工作的同時,每年必須有一項工作在全省地稅系統能叫得響、閃亮光、有影響。我認為,如果每年我們市局各科室都能有這樣一個閃光點,那我們榆林地稅的工作在全省的影響,諸位可想而知。

  對於以上這些設想,我將在新的

  

您正在瀏覽: 機關監察室副主任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機關監察室副主任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