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紫琥珀的眼淚

紫琥珀的眼淚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雪,又飄逸了...雪花攜着冬天的童話飛舞着,幾片花瓣不經意的停留在我的雙眸上,瞬間化成了水滴.此刻,我已經分不清到底是雪還是淚...

  都說網絡是虛擬的;都說網絡是無情的;可是我分明看見了一份真,一份用生命用幸福賭我的一份真!我任性的沐浴在這份真情中,無論我怎麼的無理,怎麼的霸道,怎麼的任性,你總是會包容我!

  我感動是因為你的坦白,對她的坦白,對她的真誠!在這個紛擾的網海中,有多少男兒可以對自己的妻子坦白:請允許我喜歡一個人!看到這,作為男人你們問問自己,你們有這樣的勇氣嗎 但是,他做到了!他不想背叛她,他不想欺騙我,所以他拋開了世俗的眼光,他做到了!

  故事的起源是在他母親去年離開時,他倒在了對母親的回憶里,站不起來,而我當時作為一個陌生人扶着他讓他站了起來!因為他感恩,所以他有勇氣承擔一切坦白的結果!我被他的坦白感動着.我被他對她的真誠感動着...我想她也應該是幸福的吧!因為他沒有欺騙他對她的愛!!!她是寬容的,只因為我拉了他一把,我們三個成了朋友!

  從此,就是簡單的問候!我知道,雖然我們不言不語,他一直都會關注着我的喜,我的憂!我知道他們的幸福才是我最願意看見的結局!我知道,如果我繼續存在他們中間,就算是以朋友相處,對於她也是一種傷害!所以,我黑了他們,不是我無情,我只是為了成全他們的幸福!本來我的出現就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在這樣的夜裡,我彷彿又聽見了在那個有風的夜裡,他在街頭獨自哽咽...我黑了他們,他再也不會因為看見我的說說心情而喜而憂了!再也不會因為我的病情而擔心了!這個結局不是挺好嗎 我記住你說過:無論在哪,你若安好,我便晴天!放心,我會好好的,你就去努力駐守你們的幸福吧!記住:你們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安慰!!!

  不要再為我哭,因為我不願意聽見你的心疼;不要再回來找我,因為我不願意看見她的傷心!謝謝你,是你讓我覺得網絡中的人並不都是虛擬的;謝謝你,是你用真誠留給我了一段永遠也不會遺忘的回憶;謝謝你,用心陪伴了我一年;謝謝你,曾經在我的網絡世界里,有你是那麼在乎我的憂我的淚.對不起,這次是真的要離開了,帶着你對我永恆不變的祝福,帶着對你深深的依賴,我走了...

  當故事在還沒有看見悲劇落幕,在最美麗的時候離開,未嘗不是一個完美的結局,因為回憶里留下的全是美好!即使你我各安天涯,形同陌路,我也會感知到,在世界的某一個城市,你會一直用你的心守護我,祈禱我的健康,期許我的快樂!你會一直站在有我的方向,用意念穿越時空,為我遮風擋雨.我更明白,此生除了我,你不會再去演繹一個開始,因為我是你用生命你用幸福賭來的一場相遇!

  也許,在眾多好友里再也看不見你為我一直亮着的那個頭像,我真的會難過;也許,你也會在你為數不多的列表裡看不見我的身影而傷心,但是我們必須轉身,在最美麗的時候華麗轉身,才會完美!!!一定要保重哦...記住:我同樣也會在小小一個角落期許着你們的安好!!!同伴,並不一定非得永遠一起途步,在特定的時間有緣一起走過,就足矣!!!

  我的心就像一顆紫琥珀,傷不得,碰不得.一傷就痛,一碰就碎!對不起,讓你為我擔心了那麼久!對不起,讓你最後一次為我哭!對不起,讓你住進了黑名單!

  從此,我不會隨意走進他人的童話;不會輕易讓他人走近我的夢!!!

  文/微笑依然/

您正在瀏覽: 紫琥珀的眼淚
網友評論
紫琥珀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