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建築安裝工程公司財務副主任競聘報告

建築安裝工程公司財務副主任競聘報告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建築安裝工程公司財務副主任競聘報告 標籤:電子工程師 企業財務原理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文章標題:建築安裝工程公司財務副主任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女,——年出生,中國共產黨黨員,財會專業本科畢業,會計師職稱。感謝領導給我這次學習和鍛煉的機會,使我有幸面對機遇,迎接挑戰。

  我這次報名參加財務副主任崗位的競爭,主要理由是:第一,我熱愛這份工作,願意為這項工作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第二,我認為自己具備擔當這一職位的能力與水平,並願意通過擔任這一職位使自身的作用得到更充分的發揮;第三,我認為這次參加競聘是鍛煉自己的一次很好的機會,不管能否受聘,對自己都是一個提高。

  競爭這一崗位,我認為本人具有以下優勢:

  一、具有紮實的理論功底和豐富的工作經驗。

  彈指一揮間自1991年9月中專畢業至今,我已從事財務工作15年多了。15年間,我先後在商業批發企業,商業零售企業,商業企業內部銀行,會計師事務所擔任過出納,干過會計,從事過審計工作。每個崗位都傾注了自己辛勤的汗水,得到了領導和同事們的大力支持和幫助。為了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業務技能,我始終堅持不懈地學習,不斷給自己充電,我先後學習了財務大專、財務本科及計算機等方面的專業理論知識,通過不斷努力,1998年6月獲得吉首大學財務會計大專畢業文憑,2000年5月通過了具有較高難度的全國專業技術職稱中級會計師考試,取得了會計師職稱,2004年11月獲得會計學本科畢業文憑,2005年12月取得了中級“計算機操作員”職業資格證書。

  此外,通過長期從事財務會計工作,讓我掌握了許多單純依靠學習而得不到的實踐技能及工作方法。15年的工作經歷使我逐漸能夠跳出會計的具體工作範疇,站在整體管理髮展的高度認識工作,開展工作。

  二、具備良好的思想素質和工作作風。

  我始終堅定不移地認為,良好的思想素質和工作作風與出色的業務能力同等重要。在學校就是優秀團乾的我,參加工作后仍不放鬆自己的政治思想理論學習,先後自學了《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理論》、《共青團手冊》、《新時期黨的基本知識讀本》、《黨員學習手冊》等幾十部書籍,作了上萬字的讀書筆記,1993年我當選為__市小百貨公司團支部書記。擔任團支部書記后,深刻認識到自己肩上的責任和重擔,需進一步加強自身修養。為此我首先在思想上始終與黨中央保持一致,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時刻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標準從嚴要求自己。其次,工作上積極組織開展豐富多彩的團組織活動,傾聽團員們的心聲,針對性的解決團組織建設方面的問題。經常向經驗豐富的老同志請教,找出不足,不斷調整、改進。做到勤勤懇懇、愛崗敬業、盡職盡責,使自己具備了良好的工作作風,樹立了良好的工作形象。一份汗水一份收穫,1994年5月因工作出色獲得了“__市優秀團干”的榮譽稱號,2002年5月我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此後更以良好的思想政治覺悟和職業道德品質,投入到企業的經營管理中去。

  三、具有較強的團隊協作精神和組織協調能力。

  一個國家的振興靠團結,一個民族的進步靠團結,一個企業的發展同樣靠團結。團結出生產力,團結出戰鬥力,團結出凝聚力。因此,在工作中我努力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辦事講效率,與每位同事都建立了良好的團結合作關係。積極幫助同事解決存在的困難和問題,服從領導安排,當好領導的參謀和助手。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鞏固並更加充分地發揮以上優勢,儘快彌補自身的不足,爭取使自己的綜合素質和業務技能得到進一步提高。如果我能走上財務副主任這個崗位,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出努力:

  (一)發揮自身作用,當好主任的助手。

  建築業是國民經濟的支柱產業,而建築材料與製品是建築業發展的重要物質技術基礎,今後我要進一步學習各種材料和製品的技術標準及相應檢驗方法,並加強材料員、保管員在這方面的專業知識培訓,從而確保工程項目的安全優質性。財務副主任這一崗位,不但要求自身理論修養和實際工作能力要強,而且要積極支持和配合科室領導,當好主任的助手,為主任出謀劃策、分憂解難。

  (二)努力學習新知識,掌握新技能。

  企業文化是企業的靈魂,也是凝聚人心的關鍵。我們__的企業文化營造了尊重人、理解人、關心人、愛護人的良好氛圍,營造了鼓勵人幹事、支持人干成事的工作環境。我們在這種和諧的企業文化氛圍下,要努力學習新知識掌握新技能,使自身的知識結構和整體素質,不斷適應技術發展和企業建設的需要。作為一名武陵人,我一定會充分做好表率,除了要精通本職財務專業知識外,還打算學習有關工程造價、工程預算方面的知識,力爭做到“一專多能”,與時俱進,跟上時代的步伐。

  (三)加強管理工作,向管理要效益。

  管理水平決定工作效率和效益,美國

  

您正在瀏覽: 建築安裝工程公司財務副主任競聘報告
網友評論
建築安裝工程公司財務副主任競聘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