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初中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競選初中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競選初中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我是初二三班的黃俊淞。拿破崙有言:“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憑藉多年的班級工作經驗,本着自信是成功基礎的信念,我認為,我不但能當一名將軍,更能勝任一名元帥。我,要競選學生會主席!

  我自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能夠勝任這項工作,絕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我在小學時,曾擔任過大隊長,這使我懂得團結同學及合作的重要性。而從小學到初中,七年的班幹部經歷更鍛煉了我吃苦耐勞的敬業精神。我的責任心極強,工作踏踏實實,一絲不苟,絕不怨天尤人,總是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另外,我虛心好學,具有開拓進取的創新精神,能夠接受同學和老師的批評教育,並且敢於正視自己的問題,絕不允許自己在同一個地方跌倒兩次。

  我的老師曾經教導過我,不論做人還是做事,都應首先做到真實、誠實、踏實。所以,在這裡我便實話實說,假如我當上了學生會主席,我不保證我一開始就能做到最好,但我保證,我一定時刻做到:最努力、最用心、最認真、最負責。本着一切為大家,一切為集體的信念,帶領全體學生會成員,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心態去奉獻校園,服務同學。

  我知道,再燦爛的話語也不過一瞬間的智慧與激情,真正能證明自己的,只有實際的行動與作為。

  不過,真金不怕火煉,請大家給我一份信任,給我一個施展才幹的機會!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初中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初中學生會主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