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800字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800字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8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800字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李釗睿,來自五年級四班。似乎在轉眼之間我們就成為五年級的學生了,還有兩年就要小學畢業了,過去的四年裡,我在老師的關心和同學們的幫助下,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成長為一個自立、自強、積極上進的少先隊員,想到這些,我就倍加珍惜剩餘的小學時光,更加珍惜老師的教導、同學之間的友誼,我願意用我的行動讓更多的同學享受到小學的幸福快樂,得到更大的收穫。

  我是一個有愛心、有責任心的人,做事認真,成績名列前茅,課上積極發言,課下活潑開朗,廣交朋友,跟同學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我還是老師的小助手,認真完成老師每一次交給我的任務。

  我愛好廣泛,課外生活多姿多彩,包括:讀書、二胡、美術、唱歌等,其中二胡獲得四級證書、美術四級。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讀書,從博覽群書中我領悟到很多道理:馬小跳讓我知道了怎麼跟人相處;笑貓讓我知道了幸福生活的來源;沈石溪的動物小說讓我認識動物了解動物;名人傳記告訴我他們成名的真諦……

  非常榮幸能有機會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感謝同學們對我的支持和信任。我學習認真、遵守紀律、積极參加班級活動,我樂於助人,能夠為別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我知道當大隊委就意味着要承擔更加艱巨的任務,我會虛心向其他大隊委學習,並改正自己的不足,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上周我參加了常春藤公益活動,我會用感恩的心為同學們服務,參加各種公益活動,像常春藤一樣堅持不懈地為學校、班級貢獻自己的力量。

  假如我當選大隊委,我會成為老師和同學之間的橋樑紐帶,協助老師,服務同學,出色地完成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積極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讓同學們在學校里愉快地生活、不斷地進步。

  假如我當選大隊委,我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德智體全面發展,起到好的帶頭作用。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我們的班主任唐老師告訴我們要讓優秀成為一種習慣,我正朝這個方向不斷努力。我相信,我能行!

  請大家給我一次為同學們服務的機會,投我一票,我一定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800字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8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