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一般般的我,一般般的帥,一般般的你我看不上

一般般的我,一般般的帥,一般般的你我看不上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1、一般般的我,一般般的帥,一般般的你我看不上

  2、不愛就不愛,分手就拜拜,別TDM說我們合不來 。

  3、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4、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5、短信聽不到語氣,電話看不到表情。其實,我沒生氣你當真了;我在笑呢,你看不到吧;

  6、不要認為自己很堅強,真正受傷的時候,你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的脆弱。

  7、喜歡的歌,靜靜的聽,喜歡的人,遠遠的看。

  8、悲傷才念情,寂寞才說愛。

  9、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

  10、即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

  11、每個人都會累,沒有人能為你承擔一切。累了,將心靠岸…

  12、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3、一個人可以喜歡很多人,也可以被很多人喜歡但最終只能選擇一個並忠於這個選擇。

  14、誰都不會是誰的誰,誰都是誰的過客,誰都留不住誰的心,誰都不能擁有誰。

  15、捨得捨得有舍必有得,忘記該忘記的,放棄該放棄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6、喜歡是淡淡的,愛是深深的。聽說幸福很簡單,簡單到時間一衝就沖淡。

  17、愛,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

  18、如果很喜歡一個人,那麼,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這樣可以一輩子不會失去…

  19、要愛請深愛,不愛請走開。

  20、人生---上學了…下課了…放學了…放假了…畢業了…老了…後悔了…死了…

  21、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不懷念,別懷念,懷念也回不到從前。

  22、對自己好點頭,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23、全世界都在偽裝,只有我演的不像,不等你們散場,我主動出局 。

  24、快樂是偽裝給別人看的。

  25、想哭的時候找個沒人的地方痛哭一場,哭過之後別忘了將原有的微笑掛在臉上。

  26、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的無奈,請相信自己幸福會悄悄的來敲門!

您正在瀏覽: 一般般的我,一般般的帥,一般般的你我看不上
網友評論
一般般的我,一般般的帥,一般般的你我看不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