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班長演講稿

競聘班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班長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競聘班長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 ,競選前擔任班長工作。我在學習上認真刻苦,有較強的工作責任心和組織能力,興趣愛好廣泛,能協助老師管理班級,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

  今天,我走上講台,是要重新競選班長。我堅信,憑自己認真學習的幹勁、較強的組織能力和廣泛的興趣愛好,我一定能幹好班長工作。

  我競選班長,主要有三個優勢:

  首先,我學習認真,能為大家做好表率。對學科知識的學習,我能認真抓緊抓好,堅持認真聽講,認真完成作業,認真閱讀課外書籍,認真加強聽、讀、寫、說等方面的訓練。三年來,期末考試各科成績均在90分以上,能為大家做好學習表率。

  其次,我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入學以來,擔任體育委員一年,擔任班長二年,我的組織能力得到很大的提高。如果能繼續擔任班長,我一定積極協助老師管理好班級,組織好各項活動,完成好各項任務,使我們班在學校脫穎而出,保持優秀班級的榮譽。

  第三,我興趣愛好廣泛,容易與大家加強溝通。近年來,參加了陽光喔作文與閱讀共三期、作文共三期、毛筆書法共三期、硬筆書法共二期、國畫、美術、素描共四年、奧數共三年、奧英共二年、劍橋英語共二年、象棋共三期、圍棋共三期、乒乓球共二期和游泳、足球等興趣班學習,現在每周六堅持學習圍棋、作文、奧數、奧英和國畫五節課,興趣愛好廣泛,容易與大家加強溝通交流。

  同學們,請相信我,我一定能成為一名稱職的班長!請投我一票,我一定會在老師的帶領下,在大家的協助下,讓我們班成為一個陽光進取、樂學博學、碩果累累的優秀班級。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競聘班長演講稿(二)

  親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競選的是班長。班長很難干,因為有時那些很搗蛋的同學不聽話,非要很大聲得對他們說話才行,所以班長很難干。

  因為很難干,所以我要干。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嘛。我一定要干好這個班長,為班級服務,為班級做貢獻!

  你們肯定有人說班長有什麼好乾的,到校要早檢查要好,還要天天轉班,多累呀!但是只要我認真,總會當上的,功夫不怕有心人嘛!

  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好好的管人,讓不聽話同學也聽話,公平對待每一個人,不偏心,不為那個人是我的朋友,我就不批評他。我也會管好自己,上課專心聽講,不說話,也不讓別人說話!

  今天,給我一份信任,我會還你們十分滿意,請把你手中那寶貴而又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

  謝謝!

  競聘班長演講稿(三)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給我這麼一個鍛煉自我、展示自我的機會!

  我叫XXX,在一年級時我就光榮地加入了少先隊,從一年級到現在擔任過語文、數學組長,我學習踏實、認真,工作熱情、負責,做事耐心細緻,熱愛勞動、熱愛集體,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和組織能力,更重要的是我勤學好問。並且我還有很多業餘愛好:唱歌、彈琴、繪畫、跳舞等。

  入校X年來,在老師的教育下,我曾獲得了X個三好學生和X個優秀少先隊員獎狀,還得過許多喜報!

  如果我競選上班長,我將不負老師和同學們的厚望,在老師的指導下,和同學們一起,搞好學習,抓好紀律,協助老師做好班級各項工作,力爭當好老師的小幫手,同學們的好朋友!爭取讓我們這個班集體成為優秀的班級!

  如果競選不上,我依然要做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為我們這個班集體增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競聘班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聘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