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十佳班長演講稿申請書

十佳班長演講稿申請書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十佳班長演講稿申請書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十佳班長演講稿申請書

  我是2014屆高二296班的易懌籽,我很榮幸能夠有機會呈上這份申請材料。在此,我鄭重向一中領導申請本年度的“十佳班長”。在這裡我真誠的提出我的申請,並對個人資料彙報如下:

  自從走進宜良一中的那天起,我就告誡自己,謹記“立大成志,做文明人”的校訓,做一中的一名優秀學生,努力學好做好身邊的每一件事情。爭取做到“今天我因一中而驕傲,明天一中因我而精彩。”很榮幸的是,剛入學,就任職高一年級學生會學生會主席,后又由學代會選舉為宜良一中校學生會主席,這使我有了更好的理由高要求自己,所以我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始終堅持“在其位,謀其政。”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認真總結管理經驗,學習管理藝術。

  一、思想、政治方面:自入學,我積極向校黨政組織靠攏,認真學習管理知識,思想要求進步,按照宜良一中管理制度嚴格要求自己,不斷加強自身學習修養,充分發揮“橋樑”作用,並積極且高質量地完成校黨政安排的各項工作與要求,最終得到學校領導的高度認可。

  二、學習方面:我從入校便立下“走一條艱苦成才的奮鬥之路”的志向。我知道,想要做一名優秀的學生幹部,首先要有良好的學習成績,且身在學習氛圍較好的班級中,更是不能落後,所以不僅要努力工作,學習也要刻苦。“不求最好,只求更好”一直是我的格言,激勵着我不斷進步。

  三、學生工作方面:緊緊圍繞學校教育教學中心工作,積極發揮自主管理、服務師生、協助管理的職責,根據上級組織的指示,加強班級內部管理,開展思想教育,活躍文化為重點,動員組織同學積极參加校園精神文明活動。

  在工作中,服務同學、服務學校的同時鍛煉了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做好同學們的公僕。 我認真抓好班內學生的各種生活問題,處理好班內生活事宜,做好班內宿舍內團結問題,虛心接受各方面的監督和指導。2011年12月份,策劃並組織開展了“宜良一中首屆狀元背後的故事”主題演講競賽,讓同學們充分了解到高考狀元背後的付出與心血,激勵了一代學子的求學熱情。2012年元月,積極配合學校開展了“元旦迎新晚會暨四個十佳頒獎晚會”。 2012年四月份,組織同學們參與了“宜良一中第二屆大成科技節”的活動主辦隊伍,其中國共產黨志願者服務包含16個項目的比賽:“珍惜水資源”演講比賽;電“腦中文錄入競賽”;“電腦設計製作”競賽;“攝影作品”競賽;“科幻畫”競賽;“手製紙質模型滑翔機”競賽;“雞蛋撞地球”比賽;主題手抄報競賽;“挑戰24點”競賽;“數獨”競賽;科普英語演講比賽;“空模、建模”製作競賽;科普知識競賽;DV製作比賽;“科技小論文評比及金點子創意”比賽;小發明、小手工製作競賽。活動中,大大提高了我們學生的自主管理意識強。2012年5月份,帶領同學們組織並開展了“宜良一中第二屆大成文化藝術節”,其中包含了教室文化建設;宿舍文化建設;“大成杯”的“愛我一中”“感恩父母”徵文比賽;鋼筆、毛筆書法比賽;繪畫、攝影作品競賽;獨唱、獨奏、獨舞“三獨”比賽;以及華爾茲集體舞比賽等項目,是對我校校園文化建設的一次檢閱,是對我校精神文明建設的一次展示,也是對我班、我年級同學學習能力和組織能力的一個檢閱。

  與此同時協調並組織年級其他班長工作,傳達年級領導的意願,努力發揮自己的作用。在工作期間,自身能力不僅得到提高,思想精神也得到了升華。

  四、生活方面:在生活中,我和同學們如魚水一家,和睦相處,關心和幫助同學,所以大家很信任我。在宿舍里,我和舍友們共同努力,使宿舍充滿家的氣息,我們一同建設宿舍文明,一起打掃衛生,營造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以便更好的學習。

  作為一名高中生,我在努力塑造自己;作為一名學生幹部,我在努力完善自己的集體。我願意將自己的一片熱情,一腔熱血投入到班級、學校的建設中去。在鍛煉中發揮自己的長處,克服自身的不足。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不斷追求更好,來報答培育我的學校,報答幫助我的老師,報答支持我的同學們。

  我覺得我的條件符合這次十佳班長的申報條件,故在此提出申請。

  請領導考驗、審查。

  此致敬禮

  申請人:易懌籽

  2012年11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十佳班長演講稿申請書
網友評論
十佳班長演講稿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