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班干演講稿

競選班干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班干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競選班干演講稿(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光榮地走上了講台參加了這次“班幹部的競選會”,我相信憑着我的才幹和積極向上的心態,一定能奪取大家的信任的。

  首先我要競選班幹部的原因是:我想當好老師的小助手,當好同學們的好夥伴。人人常說班幹部就是同學和老師之間的一座橋樑,所以我非常樂意架起這座橋樑,把同學們的心情,想法都都一一告訴老師,把老師下達的任務和班級精神轉達給同學們。我就是那座橋樑,讓老師同學們因為有了我的努力,更能開心教學,快樂學習。希望有了我這個班幹部以後,能看到的是我們班和睦相處,其樂融融的學習氛圍。那將是我作為一名優秀班幹部的成果。所以我一定會做好,雖然我不是最棒的,但是我要做最努力的!

  我當了班幹部,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俺會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以前我曾經被老師信任過,所以我認為我對這個班的管理應該是“老手”了,算是有經驗了,所以我願意與我搭檔的班幹部一起讓我們班向好的方面全面發展,使我們班在德、智、體、美、勞各方面更上一層樓。

  如果我競選成功了,我會用俺滴五心(那乃是“上進心”“團結心”“有愛心”“和平心”“寬容心”)、旺盛的精力、充沛的“火力”和我那炯炯有神的“四眼”來管理好班級的。

  假如我這次落選了我也會一如既往,嚴格要求自己,努力處理好同學關係,做不做班長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對任何事都要有積極向上的態度,所以偶會繼續努力的。

  最後我說一句,希望大家把您那寶貴的一票交給我吧,我會帶領大家在學習的路上揚帆起航,實現各自的奮鬥目標!

  競選班干演講稿(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競選的職位是值日班長。

  假如我是值日班長,我一定會在我管理的那一天盡職盡責。早早到校,帶領同學們大聲朗讀課文,使朗朗的讀書聲成為我們班一道靚麗的晨景。課間我要帶好班級的紀律,不讓同學們打打鬧鬧。上課的時候,要是老師還沒有來,我就在站在講台上,管住班級里的紀律,給上課的老師一個好的印象。中午,我會提醒衛生委員監督值日生做好值日;放學了,我會有秩序地帶領同學們到達學校門口,提醒乘車的同學注意安全,把家長沒有來接的同學帶回教室里,安安靜靜地做作業或者看書。在不是我管理的日子裡,我會像管理其他同學一樣管好我自己,以身作則,起好帶頭作用。

  假如我是值日班長,我一定會成為老師的得力助手,同學的好榜樣!

  請大家因為信任我,投我一票。謝謝!!

  競選班干演講稿(三)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薛一品,今天我在各位面前競選的職位是語文課代表。

  大家也許覺得這個官不算大。以前我只當過小組長。現在我很想去嘗試這為大家效勞的職位。人都要更上一層樓!我也要從小班幹部一層一層地往上跳。我會積極的鼓動大家讀書,激起大家讀書的興趣。爭取每月都向大家推薦一些名着之類的好書。如果同學們不想去書店,我也會在班裡辦一個書庫,大家都可以來借書。這樣既讓大家讀了好書,又豐富了同學們的課外閱讀。使同學們的課外閱讀變得豐富飽滿,多資多彩,五彩繽紛。這樣還替老師省了心。

  我還會每天早點到校,提醒同學們保護好自己那亭亭玉立的花兒。並收齊全班同學的作業。如實向老師彙報。決不讓老師提醒我。我一定會把班級的作業管理的井井有條。我決不讓老師對我的信任煙消雲散。

  做好一個語文課代表,一定要把語文學好。這是最基本的。我可以向大家保證:我一定會讓我的語文成績節節高升,眉開眼笑。總之,一句話,我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謝謝大家,大家一定要支持我。我會讓大家對語文感興趣。不再覺得枯燥乏味。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干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干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