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村委會主任競選演講稿

村委會主任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村委會主任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能夠以RS村村委會主任候選人的身份站在這裡演講,首先,我要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和信任,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無論我競選是否成功,我都要向各位領導和在座的代表們表示深深的謝意!

  我叫XXX,今年40歲,中國共產黨黨員,高中文化,這次參加競選村委會主任這個職務,如果我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當選為村委會主任,我將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做到“堅持一個原則,把握兩個重點,力求兩個轉變”。

  “堅持一個原則”,就是堅持以群眾利益為所有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的原則,堅持以人為本,處處以群眾利益為重,絕不以權謀私,努力為群眾辦好事、辦實事。

  “把握兩個重點”:

  一是農民增收這個重點。搞好老百姓的就業培訓和社會保障工作,讓群眾有事干、有錢掙、生活有保障,積極協調卧龍山風景區的開發建設,以此增加群眾就業機會,力爭在三年內經濟發展有所提高,村容村貌更加整潔,村務管理更加公開、更加民主,鄉風更加高尚。

  二是經濟發展這個重點。在城鄉一體化的進程中,突破發展空間的制約,充分利用緊靠淮南市西大門開發的優勢,不斷優化經濟結構,逐步建立起適應我村城市化進程的產業支撐體系,使集體收入年年都有新突破。

  三年內,積極做好防汛、抗旱工作,增加對農業投入更新灌溉設備,為穩定農業生產提供堅強的保障。

  抓好森林防火,管理好集體資產和土地,積極完成上級下達的各項任務,積極調解民間糾紛,為群眾排憂解難,為創造文明和諧的安定局面貢獻力量。

  “力求兩個轉變”是指:

  (一)工作的透明度不斷增強。以村務公開、財務公開為重點,讓群眾參與到RS村的發展中來,對村兩委的工作進行有效監督。

  各位領導,父老鄉親們,如果我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我提出的工作思路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我將珍惜這個機會,盡心、儘力、用良心干好工作,做到權為民用,利為民謀,以維護群眾利益為宗旨,協調管理好外部環境。如果競選不成功,我將一如既往的在以後的崗位上盡職、盡守。

  (二)群眾的生活質量不斷提高。在促進農民增收的同時,大力發展農村文化,切實改善村民的居住條件、生活條件,引導群眾形成積極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風尚。一是為滿足群眾健身運動需求,建設綜合性文化娛樂活動場所,豐富廣大群眾的業餘生活。二是進一步改善自然村莊內的環境衛生,協調建設每個自然村1-2個公共廁所,增設垃圾池,並及時清運。三是積極爭取上級項目資金,實施亮化工程,即主幹道的路燈建立,首先實施豬場隊至千里畈路段,其餘逐步實施完成。

  最後我用這麼一句話結束我的演講,讓我們一起風雨同舟,為了RS村的美好未來而努力奮鬥!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村委會主任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村委會主任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