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校長助理競聘演講稿

校長助理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校長助理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人事助理 銷售助理 行政助理

  校長助理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評位、各位領導,大家好!

  首先感謝組織為我提供了這鍛煉自已,展現自我的機會!

  我是##號,2005年6月畢業於**師範大學英語系,學士學位,現任江蘇省**中學高中英語教學工作,在工作的七年裡,在各級領導的關懷和前輩教師和同事們的幫助,以及通過自身努力,我由一名教壇新兵,逐漸成長為一名骨幹教師,在政治上能與組織高度保持一致,教學管理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曾多次授到縣表彰,先後被評縣教壇新秀、縣教學能手。下面我將自已的特長向各位評位和領導彙報一下:

  第1、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奉獻精神。我覺得一個優秀的學校領導,首先必須是一名優秀的教師,在這一點上,我特別自信。自工作以來,我一直刻苦鑽研教育教學基本功,不斷提升作為一名優秀教師的基本素質,深入教育教學第一線,用辛勤的汗水和踏實的努力,換來了累累碩果。曾指導學生獲得了全國中學生英語能力競賽一等獎,自已也曾多次獲得優課評選及青年教師基本功大賽一等獎。在我獲取這些成績和榮譽的過程中,始終帶有一種信念,把自己的青春熱血奉獻給教育事業,讓**洪的教育事業因我的存在而更加精彩。

  第二、具有較強的科研與創新能力。我參與的省、市級課題研究都取得了良好效果,多篇論文發表於省、市級刊物,並得到了廣大好評。

  第三、具有較強的管理與組織協調能力。在學校領導的肯定和鼓勵下,我擔任高三年級英語組備課組長和班主任工作,積累了豐富的業務管理經驗,同時也增強了我的組織協調能力,從而使我與領導及同事之間的關係和諧融洽。

  通過以上的這些特長,我感覺自己有能力勝任校長助理這項工作,如果這次我能有幸獲聘,我將從以下幾點做校長助理的工作:

  1、做一名有人格魅力的校長助理

  不斷學習、與時俱進、勇於創新、無私奉獻,勤奮工作,用自己的實幹精神來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從而感染所有師生,努力為學校打造一個和諧、團結、進取的氛圍。

  2、與學校榮辱與共,做校長的得力助手

  樹立"校榮、我榮,校恥、我恥"的本位思想,想學校所想、急學校之所急,舍小家、為大家、以校為家。充分發揮自己主觀能動性,不爭權、不越權,努力協助校長做好學校的每項事務,與學校齊成長、同進步、共榮辱、為學校分憂解難當好校長的得力助手。

  3、以人為本、民主管理、全面推進素質教育

  學校的所有工作都要人去做,一切事務必須靠人完成,離開了"人"這一根本,學校的工作就成了無本之木、無源之水,因此,在工作中我會團結同事,尊重所有人,更會尊重教師辛勤勞動的付出,虛心聽取他們對學校工作的意見和建議,把自已當成教師和校長之間的橋樑,協調好各協工作,並讓教師充分參與學校建設管理,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創建真正和諧校園。此外,我會協助校長努力提高學校辦學質量,以"減負增效"為著眼點。任課教師的努力付出,點滴進步都要看在眼裡,給予鼓勵,不僅要看結果,更重要的是教師的努力程度和努力過程。另外,注重發展學生個性特長,豐富學生的學習生活,讓學生的個性特長全面和諧發展,從而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全面推進素質教育,實現教育現代化,保持學校的可持續性發展。

  作為這次競聘的積极參与者,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正確對待,都將一如既往的為我所熱愛的教育事業勤奮工作,格盡職守!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校長助理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校長助理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