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店長助理晉級培訓心得

店長助理晉級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小景

店長助理晉級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人事助理 暑期培訓

  店長助理晉級培訓心得

  今天的培訓讓我學到很多,對於現在的職業有了基本的認識。讓我明白了工作不僅僅是為了賺錢,更是一個學習經驗,積累閱歷,挑戰自我,提升自己的機會。我們的職責是為顧客服務,要有良好的服務之心和服務之態。攻破人城遊戲讓體現了團隊的重要性,堅持的時間越長就越能體現團隊的重要性和團隊凝聚力。人越多堅持的時間越長說明了遇到困難每個人都能承擔一點,這樣才能長久,才能屹立不倒。雖然我們持續一段時間倒數第一,但是並不能代表一直都是,"兄弟同心其利斷金"我們一起努力,總會有逆襲的時候。

  2天的成功師姐師哥的親身經歷,我很想搞笑的說一句:‘’你們是猴子派來的救兵嗎‘’我想確實是,剛來到一個新的集體,不做的自己想要什麼,目標也不明確,什麼都不會的自己真的很沒自信,我們需要一些人引導我們,這是上帝派來的救兵到了,感謝給我們傳遞經驗的師哥師姐,也感謝那一個個陪我們一起上課一起玩遊戲的小夥伴,這兩天感觸真的很多,對自己在冠華的腳步更加堅定了,不管路途多坎坷,不到最後一秒我們每一個人都不能放棄,以一副對聯"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關終屬楚; 有心人,天不負,三千越甲可吞吳!"與君共勉,小夥伴們加油!

  很感謝人事部的小夥伴在培訓中給我們的溫暖,也很感謝各位總監經理在百忙之中與我們分享,吳傳書經理強烈的目標感超強的執行力和一顆愛心成就了他,呂麗萍經理的一句別人行我也行使我信心大增,朱旭總監成功的三大秘訣:慾望,目標感,自信心,聽完感覺太棒了,找准自己想要的,不達目的決不罷休,每個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這些經理總監與我們又有什麼區別呢?他們只是做了我們不願做的事,只是比我們多堅持了一分鐘,結果他們成功了。銷售戰神陸書琴說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優秀的團隊,一個團隊的力量是非常可怕的,在昊天隊這個團隊中我學到了奉獻和團隊榮譽感,只有每個人都為團隊奉獻,團隊的發展才會越來越好!

  顧客的分享,讓我更加深刻地認識了我們的產品,增加了我對公司產品的信心,我們是在傳遞健康!傳遞正能量!通過下午的遊戲,讓我學會了堅持!在自己的感覺中可能連三分鐘都堅持不了,但是憑着小夥伴們一起的合作,我們堅持了三十二分鐘,雖然我們的腿很疼,但是我相信這會是我們每個人一段美好的回憶,因為我們挑戰了自己。

  幾位優秀總監和經理的演講,讓我受益頗多,他們講述了剛來冠華時的種種經歷,有質疑的,有不相信自己的,有不肯吃苦的,但是最後他們都克服種種困難,咬緊牙關挺了過來,同樣是普普通通的人,他們能夠做的這麼優秀,我也同樣可以的,就如同"你行我也行,我行你也行".作為剛進入冠華的我而言,對未來充滿憧憬,因為我知道跟着一群優秀的人,一群正能量的人一起工作,我也會全身充滿正能量。

  這兩天我感受到的有對專業知識的理解,也有對團隊協作的感悟,還有對孝道的認知。我們是幸運的,剛入職場,有總監或者經理分享他們成功的經驗,而這些經驗有很多都是他們自己摸索出來的,而這種無私的分享讓我們的起點比他們更高,所以我們有信心把這份工作做好。這兩天我們團隊的合作讓我非常感動,每個人都很積極地為團隊付出,甚至不吃飯也要完成好團隊的任務。巧為人城讓我們增強了團隊的凝聚力和團隊協作能力,收穫了隊友之間那種互相支持的溫暖情懷。對孝道的認知,我懂得了父母其實並不在意我們能給他們多少他們更多的是想看到我們過得很好,能在社會上站得住腳,自己有能力照顧好自己,這些才是他們真正想看到的。

  我很開心我選擇了銷售的行業,在冠華又聽到這麼多前輩的勵志歷程,讓我有了更加堅定的信念。我們要堅持離校時的夢想,我離校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的未來一定會有一番作為,可是當我真正面對社會的時候,卻有了退縮的想法,把當初的夢想拋之雲外,以後的日子只要安穩就可以了,但是這種想法太可怕了,我如果選擇了安穩的生活,以後絕對會後悔,什麼年齡段就該做什麼事,現在二十幾歲的我正是追求夢想的時候,不能放棄。最後,我想說,我很開心,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冠華,我很感謝冠華這些天教給我終身受用的知識,希望我能實現我當初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店長助理晉級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店長助理晉級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