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上崗演講稿2篇

競聘上崗演講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上崗演講稿2篇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競聘上崗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上午好:

  我叫***,現在本院刑一庭擔任書記員。非常感謝組織上給了我這樣一次競崗的機會,同時也感謝各位領導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和鼓勵!對我個人來說,這不僅是一次競崗,更是一次對我多年來工作的檢驗、學習和鍛煉。

  我出生於1989年,20XX年畢業於廣東商學院。20XX年我通過公開招考被錄取到本院工作,並一直擔任書記員職務。愛因斯坦說過:熱愛是最好的教師。我深深愛着我的事業,有吃苦耐勞、默默奉獻、廉潔奉公的愛崗敬業精神。我為人正直、誠實,能善待每一位同志。多年的書記員工作,增強了我做好審判輔助中心工作必備的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和紮實的工作作風,我願意為審判輔助工作更加勤奮努力。

  今天,我競崗的職位是本院審判輔助中心副主任。審判輔助中心的職責是從事審判活動和執行活動中的輔助性工作及後勤保障性服務工作等。我認為自己存在以下優勢,能夠勝任該職位:

  首先,我有過硬的業務能力。參加工作以來,我堅持在學中干、干中學,堅持不斷地參加政治學習和業務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質和業務水平。我曾憑藉優秀的速錄能力獲得20XX年全市法院系統書記員速錄競賽五筆組第一名。為了提高業務水平,通過不斷努力自學法律專業知識,並在2008年通過了國家司法考試。我還在20XX年被抽調到"3.26"刑事專案擔任書記員。在長達35天的庭審活動中,我完整而真實地記錄了案件的庭審過程,為這一轟動全國的涉黑大案的順利審結貢獻了自己的力量,我也因此獲得了省法院授予的專項個人嘉獎。

  其次,我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和較強的協調組織能力。八年來,我先後在審判事務管理辦公室、行政庭、刑一庭工作,直接參与過民商事案件、破產案件、行政案件、刑事案件的審判輔助工作。這使我對各類案件的審判輔助工作非常熟悉。由於長期在審判一線工作,經常與群眾打交道,有時還深入林間地頭勘驗現場和做群眾工作,練就了我真誠待人接物的優良品質和主動化解矛盾的工作態度。

  再次,我具有開拓創新的能力。在工作中,我善於開動腦筋,創新工作方法,取得了很好的成果。打字速度是書記員的重要技能,為了提高速度,不少書記員採用了價格昂貴的亞偉速錄機。而我通過創新記錄方法,直接用普通電腦鍵盤就可以做到高速記錄,而且準確率比使用速錄機還高。

  我認為,競崗是一種責任,是一種使命。一旦我競崗成功,我將堅持院黨組的領導,全力協助本部門正職,以"管理與服務並舉,實現審判輔助工作科學化運作"為主思路,做好本部門的工作。我的具體構思有以下兩點:

  1、加強幹部管理。我將協助正職,以規範的管理模式為依託,對存在不健全的管理規章制度提出修改建議;嚴格落實本院本部門的考評機制和獎懲制度;強化事業編幹警的責任心和工作積極性;努力實現與審判管理相呼應的法院人力資源管理全面化、科學化。

  2、提升服務水平。在加強幹部的內部管理的同時,我將協助正職將"為審判服務"作為另一項重點工作來抓。審判輔助中心重在對法院的審判工作提供有效幫助,為此,如果我能競職成功,我將以"為審判服務"為指導,重點做好審判活動和執行活動的輔助性工作、後勤保障性服務工作等本職工作,並在條件許可的前提下,根據審判工作的需要,進一步拓寬審判輔助功能,提升審判輔助中心的服務水平。

  這次我如果能競崗成功,我將以高度的責任心、用百分之百的激情開展工作,堅持院黨組和本部門正職的領導,堅信團結的力量,盡心盡責做好本職工作及領導交辦的每一項工作任務,不負眾望、不辱使命!如果這次競崗沒有成功,我不會氣餒,我將加倍努力學習,不斷完善自我,找出不足和差距,兢兢業業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服從組織的安排。

  尊敬的領導們,請相信我,也許我不是本院最出色的,但我會是本院最具責任心者!再次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

  競聘上崗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上級領導、各位老師:

  你們好!

  我要競聘的是美術特長班老師,我從小就非常喜歡美術!對於美術有獨特的見解,善於創造想象。喜歡畫畫的我常聽到父母的誇獎,朋友們也經常請我畫,他們在美術課上經常交的是我的作品。中學畢業,因為一些原因,我沒有實現自己的夢想去正規學校潛心學習美術。但這些因素從沒有熄滅我對美術的摯愛!中專時期,我們學校沒有安排美術特長,我才選擇了聲樂,雖然有一番成績,但我依然同樣深愛美術。藝術是一種審美,音樂和美術之間有着一定的聯繫。讀書期間,我的美術成績一直保持在班上名列前茅。其中,中學時曾獲全年級一等獎。

  關於美術我有一定的了解,我國在世界有着深遠影響的是中國畫,它是用毛筆、墨以及中國畫顏料,在特製的宣紙或絹素上作畫。而西洋畫是區別於中國傳統繪畫體系的西方繪畫,包括油畫、水彩、水粉、版畫、鉛筆畫等許多畫種。其中我對這些繪畫素材的用法都有了解。這是我的竟崗優勢。

  我的工作設想:

  1、潛心研究教學方案,通過查閱和欣賞他人作品提高審美觀和了解如何開展有趣的教學活動,使幼兒能大膽地表達自己的情感、理解和想象,從而使幼兒體驗到以自己獨特的個性化的方式感受美、表現美和創作美的自由和快樂。公務員之家

  2、實事求是,開展教學活動。引導幼兒學會觀察欣賞自然中的美好事物,觀察周圍的人和事,積累豐富的感性經驗。使幼兒獲得想像畫素材,並學會運用素材,創造出具有一定空間和審美價值的視覺形象的藝術。

  3、在"趣"中提高幼兒想像畫的技能,幼兒對美術感興趣了,才能更為有效地激發他們參與活動、主動學習的慾望。因此,在選擇想像畫的內容時,根據各班幼兒不同的年齡特徵、興趣愛好及現有的繪畫水平,多選取幼兒生活中熟悉的、感興趣的、具有吸引力的題材,因材施教。

  4、與家長做好溝通工作,注意日常生活中的誘導,以及相關素材的準備。

  如果我很榮幸成為美術特長班的老師,我將珍惜這個機會,扎紮實實的工作。反之,不能上崗,我也會正視自己的不足,在以後的工作中繼續努力。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聘上崗演講稿2篇
網友評論
競聘上崗演講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