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1000字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1000字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10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1000字(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您好!

  我叫王露,來自928班,此次代表班級來參加競選,我感到非常榮幸。

  回首上學期,伴着辛酸與淚水,洋溢着歡樂的笑容。我不再有初入學校時的那份懵懂與衝動,取而代之的是成熟與冷靜,我不再有那些漫無邊際的幻想,更多了一種腳踏實地而又堅定的信念——因為我在成長。

  我性格開朗活潑,自信,是一個不輕易服輸的人,這次,我帶着十分的真誠,懷着執着希望來參加此次學代會競選,希望我的到來能給您帶來驚喜,給我帶來希望。

  在職業中專的一年半學習中,使我樹立了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形成了熱情上進,不屈不撓的性格和誠實守信,有責任心,有愛心的人生信條,紮實的人生信條,紮實的基礎知識讓我變得更加自信。

  "誠實做人,忠實做事"是我的人生準則;"天道酬勤"是我的信念;"自強不息"是我的追求。我記的泰戈爾有句話:"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而我想說的是:"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但我們正在飛翔。雖然我沒有詩人李白那:"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的豪邁;也沒有一代才女李清照那"尋尋覓覓,冷冷清清"的細膩;更沒有絕世偉人毛澤東"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的氣魄。

  但是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天生我材必有用,我有年輕作為資本,有激情提供動力,有能力作為保證。我不求流光溢彩,但求在合適的位置上發揮的淋漓盡致。我不期望有豐厚的回報,只希望用我的能力,熱忱和努力來實現我的人生價值。在那麼多的候選人中,也許我並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擁有不懈奮鬥的意念,愈戰愈強的精神和忠實肯乾的作風,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一直以為,我們這些學生應該揣着驕人的成績,瀟瀟洒灑,風風火火的生活,然而,憑什麼呢?

  憑我們年輕。

  在我們這個年紀,有什麼理由拒絕周杰倫,Twins,班得瑞,Backstreetboys還有Cs版的十年。我們憑什麼就看不懂波普,表現,未來,點彩,抽象,立體和超現實主義呢?

  在我們這個年紀《北冥有魚》,《百年孤獨》對我們沒有什麼不同,無法破讀的老杜,年年抱憾的昆德拉,都同樣的超越我們的理解範疇。

  因為年輕,我們會口口聲聲的喊鬱悶,我們會上QQ聊天,我們會抱着有線互動看犬夜叉。

  我們只因為年輕,從而享受了這麼大的空間,這麼多的機會和這麼誘人的挑戰。

  有一句話說得好: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希望是自信的動力,自信是成功的源泉。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知其是否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出大路。我堅信,通過今天的洗禮,明天的我必將受益匪淺,在學生會的工作鍛煉中,一隻稚拙的雛鳥必將長出豐滿的雙翼。

  追求永無止境,奮鬥永無窮期,我要在新的起點,新的層次,以新的姿態展現新的風貌,書寫新的紀錄,創造新的成績,我的自信,來自我的能力,您的鼓勵。如果您能把您的信任和希望交給我,那麼我的自信,我的能力,我的激情。我的執着將是您最滿意的答案。熱愛可以讓我堅持不懈,唯有熱愛可以讓我永無止境的奔跑,走是本能,跑是技能,奔跑是才能,而奔跑正是我最外在的特徵。給我跑道,我就能飛,那麼今天,請大家給我這一跑道,帶着夢想的助推器,讓我飛奔到下一個成長的終點線吧!謝謝!

  您一刻的斟酌,我永恆的希望。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

  椒江職業中專高二:fwsir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1000字(二)

  今天,很榮幸走上講台,和那麼多樂意為班級作貢獻的同學一道,競選班幹部。我競選的是xxx.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在這我要說:"不想當班幹部的學生是不願意為班級做貢獻的學生。"我從小學到現在班幹部不但一年沒拉下,還一致得到老師同學的好評。

  我想我該當個實幹家,不需要那些美麗的詞彙來修飾。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提任這個或那個職務".

  我相信,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與大家開學以來的深厚友情,我會勝任這項工作。我會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首先是"想同學們之所想,急同學們之所急。"因為本人平時與大家相處融洽,人際關係較好,這樣有利於我對班級的管理。當師生之間發生矛盾時,我一定明辨是非,敢于堅持原則。特別是當老師的說法或做法不正確時,我將敢於積極為同學們謀求正當的權益。

  既然是花,就要開放;既然是樹,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就要去鋪出大路;既然是班幹部,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流星的光輝來自天體的摩擦,珍珠的璀璨來自貝殼的眼淚,而一個班級的優秀來自班幹部的領導和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

  我相信在同學們的幫助下,我能勝任這項工作,正由於這種驅力,當我走向這個講台的時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請大家支持我吧!我將與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在一起,指點江山,發出我們青春的呼喊 !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1000字
網友評論
學生會競選演講稿10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