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高中班長競選演講稿

高中班長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高中班長競選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高中班長競選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今天很高興能夠站在講台上競選班長,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動, 我叫***,大家肯定不了解我,我是一個愛笑的男孩,我遇事樂觀,學習努 力,待人熱情,樂交朋友,但最重要的是我有強烈的責任心,我想大家在以後 的學習生活中會慢慢了解我的,因為“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能夠鼓舞我,讓我站在這裡競選的最大動力就是自信。我深知擔任班長的責 任之重,尤其是像我們這樣的大班,更需要一個責任心強的人來擔任班長。作為 班長,需要一定的組織、決策能力,同時也更需要協調能力。 我沒有偉大詩人李白的豪邁,也沒有絕世偉人毛澤東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 朝”的氣魄。但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天生我材必有用,我有年輕作為資本,有 激情提供動力,有能力作為保證。我喜歡真心實意,厭惡勾心鬥角,我崇尚高 度與長度,鄙視懦弱與膽小,我有極大的自尊心、有強烈的責任感、有極強的 團隊精神於合作意識。 這是我初次參加競選演說,所以我深感機會的來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正 是由於這種原因,我站在這裡的時候,倍感自信。 光有自信是不夠的,還要有一定的能力。我想做一名實幹家,不需要用華 麗的語言去修飾, 我將用實際去證明我的價值。 首先我認為作為一名合格的班長, 需要對班級負責,需要對同學們負責,更需要對自己負責。班長是老師與咱班同 學的橋樑,是老師了解咱班同學的首要途徑。

  其次我認為作為一名班長應該做到 以下幾點: 1.不能用暴力去鎮住同學們; 2.應該搞好人際關係; 3.應該團結同學與同學融為一體; 4.要有管理能力; 5.要堅持廣大同學的利益為準則; 6.要積極向老師反映班內的情況; 7.及時提醒班幹部該做的事; 8.要虛心不拿班長架子; 9.關心同學要有責任心; 10.要發現班級好的地方及時表揚讓班級為榜樣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高中班長競選演講稿(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雖然許多同學對班長的"龍椅"早已垂涎三尺,夢寐以求,但是我相信,憑着我超凡脫俗的"官念",憑着我愈挫愈堅的勇氣,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這次演講給我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我從沒有擔任過班長,缺乏經驗是肯定的,但正因沒有在"大官場"上"混"過,才沒有什麼官腔官調,更不可能成為什麼"假公濟私"、"公報私仇"的人。少的是顧己誤他的私慮,多的是敢作敢為的闖勁兒。沒有過"居高臨下"的體驗,對"小老百姓"的喜怒哀樂的親身的體驗,才能從別人的利益場面出發,推出最公正、貼進群眾的措施。因此,我的競選口號是:"做一個真正的平心班長,做一個有廣泛和力的使者。

  班長,應該是架設在老師和學生之間的一座橋樑。我保證當好老師的助手,協助老師搞好班級工作;我保證是在自己管好自己的情況下,一定會想同學們所想,急同學們所急,積極反映同學們的呼聲,當同學們之間發生矛盾時,要明辨是非,敢於直言,既要像"新聞聯播"一樣,及時關注班級情況,也要像"焦點訪談"一樣不護短。

  當然,作為班長,光有為大家服務的紅心遠遠不夠,作為班級的靈魂人物,班長應具有統領大局的大能力,我相信自己是具有一些的。首先我會讓每位班季員發揮自己的拳手優勢;其次,我會有較強的應變能力,處事不慌亂,能及時處理好突發事件。

  還有,我性格外向,能與大家和睦相處,儘管有時我做得不好,也會受到老師的批評。但我一定會揚長避短。再多的話也代表不了什麼,讓我用事實來證明吧!

  謝謝大家!

  高中班長競選演講稿(三)

  大家好!

  記得拿破崙說過這樣一句話“一個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因為我想成為一個好士兵,所以今天我要來競選班長。

  我認為我目前的學習成績還不錯,每門功課都能取得95分以上或更好的成績。只要有競賽,我差不多每次都能得獎,而且多次獲得一等獎。為此,也常常得到老師的表揚。我具有良好的品質和行為習慣。我能和同學們和睦相處,還很少會給班級抹黑。我也是個熱心腸的人,只要同學遇到困難,我都能伸出援助之手。在這之前,在家裡我曾經做過兩天的家長,買菜、燒飯、做菜、洗衣、拖地,全部由我個人包攬;在學校,擔任小組長一職期間,能盡心盡職的管理組員,我小組在我管理下,表現非常出色。

  因此,我一定能成為一名名“”其實的班長。班長作為班級的一個核心人物,假如競選成功,我將會用滿腔熱情去工作,為同學們服務。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讓愛哭和速度慢成為我的回憶,為同學樹立榜樣。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做好老師的小助手,幫忙收發作業。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做好同學的監督員,讓同學們不要隨意地亂丟垃圾、不在走廊上奔跑、不打架,還及時佩戴紅領巾。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就會幫那些愛吵架的同學勸架,使他們和好如初。 總之,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努力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當然,假如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因為那說明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我將繼續自我完善,爭取成為一個更加完美的班長。

  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支持我,我一定行,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高中班長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高中班長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