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嚴禁謀取不正當利益發言提綱

嚴禁謀取不正當利益發言提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嚴禁謀取不正當利益發言提綱

  對於這次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中央紀委關於嚴格禁止利用職務上的便利謀取不正當利益的若干規定》,我本人認為是一次非常好的契機和機會,我在這裡向大家公開表態:我一定帶頭學習、帶頭自我約束,嚴格要求,自我管理;在重大事件上民主決策、科學決策,支持副職領導、職能部門的工作,不越權越位過多干涉,在各方面起到模範帶頭作用,迎接一次新的洗禮。

  一是學習《規定》,吃透政策,以便對照自查。他要求各單位各部門無論是幹部或職工都要加強對《規定》的學習,時間再緊任務再重利用休息時間也要完成,只有真正學懂學透了才能對照自查;二是自覺糾正已有的問題;對於存在問題的同志,只要在規定的時間內說清楚,上級已有明確規定,不要心存疑慮;三是提高覺悟,自覺警醒,建起和築牢反腐意識和長效機制。目前我縣“十一五”農村公路建設正緊鑼密鼓,如火如荼,在這關健的起步階段,中紀委的《規定》對我們是最好的幫助,我們所有的同志都不能去觸高壓線,去闖紅線;四是把握契機、立即整改。交通部門涉及行政審批、行政許可、行政處罰等,我們要從一頓飯、一包煙的問題上引起警覺;尤其是在今年的農村公路建設的招投標監管、質量監管、農村客運站和招呼站建設、農村短途客運審批上引起高度重視,一定要管好自己的人,辦好自己的事;五是組織領導及實施。這次學習貫徹《規定》由局黨委統一領導,局紀委牽頭具體組織實施。局黨委委員要到各聯繫單位具體參與落實,組織自查;各支部要認真組織好學習,注意信息的反饋和資料的收集,總結好的經驗做法;局紀委要及時和縣紀委保持信息暢通,及時領取、上報各種資料、報表。

  《嚴禁謀取不正當利益發言提綱》來源於,歡迎閱讀嚴禁謀取不正當利益發言提綱。

您正在瀏覽: 嚴禁謀取不正當利益發言提綱
網友評論
嚴禁謀取不正當利益發言提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