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最黑暗的夜裡,像吐輝的明星般的你

最黑暗的夜裡,像吐輝的明星般的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最黑暗的夜裡,像吐輝的明星般的你 標籤:光輝的旗幟

  吃了晚飯後,一個人坐在屋子裡,因為是春冬換季,所以天色有些暗淡,屋子也斷了電,黑乎乎的。我覺悶氣,便起身開了窗……一種熟悉而又期待的味道悠悠然的入了鼻腔之中,令人忍不住貪婪的吸上那麼兩口。真是心醉神迷,不能自己了。

  溫柔細膩的春啊!我迫不及待得將窗子大大的敞開,想讓她進來,想必她也是了解我的意圖的,便挪動着婀娜的身子,邁着優雅的步,慢慢向我走了來,撞入我懷中,消融,又俏皮的從背後鑽了出來。這說不出地異樣暢快……

  可惜!如此美感又能與誰分享呢?不禁的嘆息起來。

  又來了一陣風,卻沒有了先前的柔與嫵媚,燥烈了許多,夾着沙,打在臉上,像是被蚊子叮了幾下。此時的天也是愈發的沉悶。

  風卻沒有絲毫減弱的,反而像朵朵白浪,拍打石岸般撞擊着我的身體。我只是定定的立着,任由它衝撞。屋內的黑暗也在悄無聲息的爬滿我的全身,如果有人看到這場面,一定會感到詭異至極。

  望着高而怪的天,我木然的立在原地,星光想來也是不願面對這鬼天氣。遼闊的天際只有一朵微弱的光,也是忽明忽暗,隨時熄掉的樣子,我急忙抬手護住她,生怕她會被這風熄掉。俗語說:“鍥而不捨,金石可鏤。”風漸小了,我放下有些酸麻的手臂。誰知,還沒待我緩口氣,大風又肆虐起來。由於的猛,來的突然,不留神,風沙眯了眼。我也只能退回屋子裡掩上門窗。

  狂風帶起長鳴,衝天而起,四處襲卷,所過之處,門窗瓦片叮噹響個不停,不是還有墜物的聲音,着實是狼藉一片。像是一隻成年的大鵬鳥掠走大地。

  許久,許久,天色以是熟透的李子色。一切都靜了下來,不待衝出眼中的沙,我便推門而出,哐當一聲,門撞在了牆上。

  抬起頭,尋不到它的蹤跡……

  依舊尋不到她的影兒……

  靜靜地,獃獃的立着,望着,深而闊,高而怪的天……

您正在瀏覽: 最黑暗的夜裡,像吐輝的明星般的你
網友評論
最黑暗的夜裡,像吐輝的明星般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