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急診科或內一科主任競聘演講稿

急診科或內一科主任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急診科或內一科主任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班主任 班主任兵法 辦公室主任

  文章標題:急診科或內一科主任競聘演講稿

  加強管理促進科室發展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我在__年_月至_年_月任職期內,不僅超額完成醫院下達的各項工作指標,同時管理水平也有明顯提高。

  在業務建設方面,帶領全科人員參加急診搶救培訓,掌握心肺復蘇、電擊除顫術等急診搶救技術以及有關急診搶救的程序、急救醫療器械的使用,同時完成“120”隨車人員培訓工作。由於大家共同努力,在任職期內的業務總量與任前相比翻了三番,搶救成功率達98,人均收入躍居全院前茅。任職期內無醫療事故和醫療糾紛發生。

  在行風建設方面,認真學習醫院行風建設的有關內容,文明行醫,廉潔行醫,拒收紅包,對待病人似親人,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獲得了病人及家屬的好評。

  堅持“人本管理”的理念,充分發揮每位科室人員的聰明才智,關心和愛護年輕醫護人員,以傳、幫、帶的方式使他們克服生活上和業務上的困難,在科室營造寬鬆、愉快、積極向上的氛圍,並能認真協調相關科室以及醫護之間的關係。

  另外,能夠努力完成醫院交給的各項突發性和臨時性任務。

  經過幾年管理崗位鍛煉,我深深體會到只有嚴於律己,團結協作,互相幫助,才能帶領科室人員促進科室發展。

  我競聘的崗位是急診科或內一科主任,若能連任急診科主任,我將在原有的基礎上,進一步健全科內討論和全院會診制度,提高疑難病例的診治率,任期內爭取完成一個課題。若有幸擔任病房主任,我將充分發揮自己的特長,在心血管的診治方面有所突破。

  我競聘科主任不是為了名,也不是為了利,而是為了實現人身價值。若大家能投我珍貴的一票,我將更加珍惜這次機會,盡心盡責做好工作,為醫院的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急診科或內一科主任競聘演講稿》來源於範文搜網,歡迎閱讀急診科或內一科主任競聘演講稿。

  

您正在瀏覽: 急診科或內一科主任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急診科或內一科主任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