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2篇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2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2篇 標籤:三個代表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

  五年級二班  姜夢帆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這次我要競選的是英語課代表這一職位。

  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參加班幹部的競選,在此我對大家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謝。我深感機會的來之不易,需要好好珍惜。正是由這種動力,當我站在這裡的時候,倍感自信。我也犯過錯,但我敢於面對自己的錯誤,從同學和老師的幫助下虛心的接受批評,並改正錯誤,而且決不允許自己第二次在同一地方跌倒。

  今天我之所以站在這裡競選,是為了鍛煉自己的能力,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同時也會讓全班的成績一同升高。如果我當上了英語課代表,首先我會比以前更努力,使同學們更加信任我。

  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我能當好這個課代表。因為我十分願意繼任在這個崗位上,我會以滿腔的熱情和大家共同學習、共同進步!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請大家支持我,謝謝!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

  大家好,我今天要競選的呢,是英語課代表的崗位。

  我之所以要競選它,是為了更好地向大家展示我的英語能力,並幫助更多同學提升英語能力。

  我的英語水平現在是劍橋英語FCE水準了,聽說讀寫四個方面都足以面對現在校內的問題了。我在校內的英語成績也均在95分以上。

  如果我競選成功,我會給大家查背誦、抱作業本,還會幫大家解決檢測或試卷上的一些問題。大家在課外的一些英語題目我也會儘力去解答,還有課文中詞語的發音問題,遇到難句我還可以去為大家翻譯,但當然不會奪去大家思考的權力。

  若我沒有選上,也沒有關係,我會繼續向一個優秀的課代表努力,屆時,也有勞各位給我提議了。

  總而言之,希望各位投我寶貴的一票吧!

您正在瀏覽: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2篇
網友評論
競選英語課代表發言稿2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