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屬於你的節日

屬於你的節日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屬於你的節日,寶貝,我只願你快樂。

  合歡花和梔子在六月美麗相約,那些撒滿大地溫馨的粉色和純潔的白色,吮吸着金色的陽光,呼吸着暢快的空氣。你快樂的銀玲,輕輕落下。

  有一雙快樂的翅膀就飛吧,自由快樂地飛吧。越過樹稍,越過高山,越過雲朵……

  鳳凰花的眼睛,玫瑰的笑臉,廣玉蘭柔軟的心窩,在草叢裡奏樂的織娘,它們都會為你打開美麗的花園和自由潔凈廣袤的天空。

  陰霾和冷漠在朗日和清風裡將不再存在,屬於你的幸福之曲的快樂在繁花密葉里溫柔延伸。

  從我和你父親血脈里掠過清泉的水聲,我們的愛在這裡相融於血,承受着生命世界最溫馨應節的跳動。

  當你的父親用自己的雙手高高把你托起,你翻身在你父親寬厚的脊樑上策馬揚鞭。在你小手輕輕的碰觸下,父親他喜悅而激動,他的身上背負的是他的靈魂的快樂延續,生命延續。你的愛對他是最好的鞭策。

  你柔軟的小手從父親身上感應到最真摯的愛。那些愛象潮水澎湃滾過浪尖,象駿馬奔馳向寬廣的草原上,象雄鷹的羽鋒颼颼凌空越過。這麼美麗的時刻,這麼親密的愛,我簡直找不到可以形容的詞彙。

  我想,再美的詞也描繪不了你們現在的快樂。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他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父親。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媽媽。

  “我真得很棒”“怎麼冠軍又是我”,童稚的歌聲回蕩在六月的天空,皎潔的笑容飛揚在和風裡,為生命喝彩,為奧運加油,為所有的小朋友祈福,你身上的韻律讓我們心靈顫抖。

  一朵朵祥雲從頭頂上飄過去了。

  一葉一葉的歲月從樹丫上翻過去了。

  我們在合歡花粉色的細絲里尋找,在廣玉蘭純潔的花芯里尋找,在鳳凰花金色的笑容里尋找……

  幸福就源於此,又最終融匯於此——

  我們能給你全部我們的愛,你能給我們全部你的愛。

您正在瀏覽: 屬於你的節日
網友評論
屬於你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