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文字的憂傷訴不盡、那些背後的心酸

文字的憂傷訴不盡、那些背後的心酸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文字的憂傷訴不盡、那些背後的心酸 標籤:感恩的心

  或許、習慣了這樣一種憂傷,習慣了一個人默默的蜷縮在靜夜的一角,打開舒緩婉轉的旋律,聽着憂傷的歌曲。一泓繾綣的心事便在婉轉的旋律中屏住思想的潮汐,像溪水一樣的流淌。一個人安靜地躲在黑暗中享受思維停頓住的那個瞬間,落寞中有一種刻骨銘心錐痛到絕望的無奈在四周瀰漫,有種經久不息的想念常常會不期而至。輕輕伸出我的手臂,挽住黑夜裡那一片寂寥的時光,就像挽住了你的心與我一同呼吸。來回地在自己心靈深處踱步。讓一曲曲幽怨的絮語叩響心底,那一簾寂寞的如煙往事,盡在最想念的時刻勾起。

  往昔的一縷縷似水柔情,一絲絲纏綿溫馨,一聲聲細語憐惜,一曲曲淺唱低吟,所有的甜蜜情節,所有致命曾經,所有美好幽夢,所有的若即若離,所有的酸甜苦辣,所有的愛恨糾纏,再度悄然地漫上我的心頭,風轉着弱秋留下的落葉在窗外肆意的飛舞,拂過本已沉寂的靈魂,一絲絲清幽的感懷,帶着早就化為痕迹的淚水蕩漾在心房,盪起陣陣陳舊的漣漪,讓我的記憶排山倒海般湧入腦海。

  轉眼間,二零一三年到了,二零一二年這一年有快樂,也有悲傷,快樂的是,能夠認識你,有你的相伴,傷悲的是,我又要一個人走下自己的餘生,我們的愛情最終不知道最好的結局是怎樣?丫頭,但是請你不要忘記,不管你在哪裡,我的心裡都曾經有過你,更不要忘記我曾愛過你。

  在這個漆黑的夜裡,我無法蒙上迷離的雙眼。獨坐在筆記本前,敲打着鍵盤,抒發自己的情感。我是比較喜歡聽傷感的歌,寫傷感的文字。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緩解我心中的壓抑。那些歌詞,那些旋律,才是人類真正的內心世界。寂寞如海,雖然寂寞時刻相伴左右,但卻從未有一刻感受過如此之深。那種感覺,讓人窒息,如潮水般毫不留情淹沒了我……

  痛苦的時候,我真的別無所求,只希望能在喧囂浮躁的生活中,重新找回那個裊裊婷婷的你,那個溫婉動人的女子,然後靜悄悄地,在浮躁的都市裡嫵媚開放。可是,這終究變成了一個遙不可及的夢。累了,想找一種依靠,卻總是那麼的蒼白。

  因為文字的關係,有時,可能寫得比較悲戚,讓人看了心冷。所以在我的文字里,爭論頗多。有說我好的,也有說我壞的。不過,我都不會去在意,因為我自己也不敢確定,我,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我也知道,我的文字不是很好,但我有一顆真的心。也有很多人說我內心陰暗。對此,我從沒有一句解釋,其實是我不喜歡解釋這兩個字。生活中,在我的字典里,也缺少這兩個字。愛信不信隨你,要我解釋——很難。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也愛上了安靜,喜歡上了寂寞,也許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現實中的我卻沒有自己想象中的堅強,如今我喜歡把淚藏在心底,不讓別人看見,我要微笑着去面對任何一件事,就算是那笑是多少的虛偽,有時候突然從夢中醒來,不知為何有種想哭的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莫名其妙,一切都變的讓我感到那麼壓抑,身邊的人來了又走了,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原地,我找不到屬於自已的方向,多麼希望我的下一站是幸福,可是我卻找不到任何出路,我埋着頭,感受身邊人身上淡淡的味道,為什麼都帶着淡淡的憂傷?

  我過的並不快樂,更不幸福,不是我不知足,我拚命的想幸福,可是幸福卻離我越來越遙遠。我好想留住你,好想陪在你身邊,可是現實真的好殘忍,哭了,誰會心疼?累了,誰讓我依靠?

  有些事情,等你經歷了就會明白,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而為了夢想去努力,雖然沒有達到,卻無怨無悔。或許最後我沒有達到,卻永遠無悔 。文字的憂傷訴不盡、那些背後的心酸.

  今夜,夜色濃濃,細雨如花,輕輕的飄動,輕柔的雨,彌散着脈脈的愁緒,瞬間猝不及防,讓我又將無法入睡,想你念你到天明。沒有你熱熱的問候,只能為你敲擊那冰冷鍵盤,用心銘刻那一個個剔透晶瑩的呢喃,讓濃濃的怨不斷潺潺瀰漫,狠狠的痛自己一回,發泄自己內心的傷痕。

  今夜,反反覆復的文字,已不同往日,無法完全表達我的語言,回到生命中最初的起點。因為只要我一抬頭,就會有個影子在我眼前飄過,封鎖所有的線路。捲起一簾幽夢,舔一下傷口,淋濕雙眼,用思念做筆,把你寫在文字里,留下曾經的美麗。在字里的行間,在纏綿的心靈中,彈響縷縷柔情,輕落於你的臂彎,成為你眼角最晶瑩的一滴。

  原創 Q Q :

您正在瀏覽: 文字的憂傷訴不盡、那些背後的心酸
網友評論
文字的憂傷訴不盡、那些背後的心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