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18大精神學習體會

18大精神學習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18大精神學習體會 標籤: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18大精神學習體會

  十八大報告高瞻遠矚,立意深遠,主題突出,內涵豐富,論述精闢,集中了全黨智慧,體現了時代要求,反映了人民意願。報告對鼓舞和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在新的歷史條件下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確保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宏偉目標,具有重大戰略意義。

  十八大報告全面審視了當今世界和當代中國發展大勢,全面把握我國發展新要求和人民群眾新期待,深入總結過去五年和十六大以來黨領導人民推進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生動實踐和新鮮經驗,從中汲取勝利完成新的歷史任務的思想啟示和精神力量。

  十八大報告高度評價科學發展觀的重大理論貢獻和實踐價值,着眼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戰略全局,明確提出科學發展觀同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一道,是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這就實現了黨的指導思想又一次與時俱進,是這次大會的重大歷史性貢獻。確立科學發展觀的指導地位,對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在未來的發展道路上,必須把科學發展觀貫徹到我國現代化建設全過程,體現到黨的建設各方面。這就要求堅持用科學發展觀武裝廣大黨員、幹部頭腦,不斷深化對科學發展觀的領會和把握,形成全黨團結一心、共同奮鬥的思想基礎,把黨的指導思想轉化為推動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精神力量、實際能力、自覺行動。

  雖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黨員,但是面對這場世紀盛會,仍然感到心潮澎湃。胡錦濤主席的重要報告指出的不但是十八大的會議主題,同時也是對中華人民共和國未來走向的強烈信心。一個善於總結經驗的政黨是大有希望的政黨,經驗給人啟示,歷史昭示未來。

  在我看來,我們的黨是偉大的黨,是時刻進步的黨。從黨的每一屆代表大會上,我們的黨時刻在提高自己的認識、在探索中國前進的道路上時刻地改正和改變自己,時刻保持自己的先鋒模範帶頭作用。

  世界在變化,知識技術在更新,我們的工作也應該通過不斷地學習才能做到與時俱進,才能掌握最新的技術,才能在本職崗位上創造出新的成績。作為黨員,我更應該嚴格要求自己,主動思考,不斷創新工作方法,不斷攻克技術難題。並且時刻保持謙虛謹慎的工作作風,以飽滿的熱情完善本職工作,推動計算機信息化的發展,做出高素質的成績。

  中國的發展越來越好了,這一切都歸功於我們黨的豐功偉績,十八大也承載着我們每一個中國人對幸福生活的嚮往和美好期待,作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普通公民,在此祝願我的祖國、黨的十八大圓滿成功!

  作為年輕幹部,首先要加強理論武裝頭腦,進一步堅定政治信念,提高思想覺悟,不斷提升工作業務水平知識。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動上始終與黨保持高度的一致。對**的工作而言,同總局機關的業務開展更是有緊密相聯,我們要進一步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端正工作作風,努力干好本職工作,更好為總局機關服務。

  其次要不斷提高工作能力,進一步熟悉本職工作,大力創新工作方式。雖然我在工作中展現出了一定能力,也取得一些成績,但是離同事和領導的要求仍有一段差距,工作效率較低,工作中創新還不夠,工作中也偶爾缺少激情。這就要求我要找出自身工作中的差距和缺點,不斷加以改善。

您正在瀏覽: 18大精神學習體會
網友評論
18大精神學習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