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聘公司經營副經理時的發言

競聘公司經營副經理時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聘公司經營副經理時的發言 標籤:人事經理 競聘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我叫趙立峰,今年35歲,現任公司工程計劃科副科長,主持科室工作。今天,我競聘公司經營副經理這個職務,競聘這個職務,我感到自己主要有四個優勢。

  一是具有相應的專業特長。我是1990年7月份畢業於長春建築專科學校(現長春工程學院)工民建專業,1998年1月份獲得土建工程師技術職稱。我們公司的主業是房屋建築施工,這與我所學專業是對口的,使我能夠學有所用,更好地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聰明才智。如果我能夠競聘成功,我的專業特長對於做好本職工作一定會大有幫助的。

  二是具有一定的實踐經驗。我於1990年7月份畢業后,直接被分配到省一建三處工作,擔任省建行辦公樓工地技術員,負責現場施工的技術管理和內業資料積累。1993年3月工作在中外合資長春三聯國際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擔任永昌小區五棟住宅樓工程的甲方項目負責人,對工程施工進行監理。2001年和2002年度,在本公司擔任BOTO2標扶余服務區項目部經理,負責服務區現場施工管理。在十幾年的業務實踐中,我堅持在學中干,在干中學,積累了豐富的實踐經驗,使自己有信心承擔各項業務工作。同時,在領導和同志們的幫助下,自己也提高了經營管理水平,這也為我做好今後的工作和競聘這個職務奠定了好的基礎。

  三是具有較強的協調能力。我堅信團結出生產力,團結出戰鬥力。公司要有大發展,客觀上要求我們具備整體觀念,能團結人。在以往的工作中,對上我能夠服從領導,對下能夠關心同志,堅持以心換心,以誠換誠,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與同志們搞好團結。能夠合理安排本科室人員的工作,使大家人盡其才。在擔任扶余服務區項目經理期間,對內,在抓好項目經理部工作的同時,能夠積極協調好各施工單位之間的關係;對外,能夠與業主長余辦、長余總監辦和房建監理公司搞好關係,切實增強了工作合力,使服務區的施工科學、高效、有序進行,圓滿地完成了建設任務。多年來,我珍惜每一次對外的合作,做到講形象、講誠信,在合作中增進了解、增進了信任。期間與相關政府職能部門、企業和個人建立了良好的關係,2002年初,我通過與省建設廳和長春市建委有關人員協調,經過公司領導和同志們的共同努力,使我們公司獲得了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三級資質,為公司立足建築市場贏得了寶貴的“綠卡”。我相信,人際關係就是生產力。企業要發展,需要我們每個人去開拓市場,廣泛聯繫,尋求合作。如果我能夠競聘成功,在己有社會關係基礎上,我會更好地發揮職位優勢,繼續放大關係能量,為公司的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四是具有較好的工作業績。幾年來,在領導和同志們的幫助下,經過自己的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一些成績。在三聯房地產開發公司工作期間,所負責的工程被市質檢站評為優質工程。在本公司工作期間,我個人於2001年度被評為公司的先進生產者,2002年度被評為集團和公司的先進生產者,所負責的工程計劃科被評為集團先進科室,同時我又被業主長余辦評為2002年度長余高速公路優秀施工管理人員,所負責的扶余服務區項目在竣工驗收中被評為優質工程,取得全線第二名的好成績。在工作中,自己雖然苦點累點,但面對成績感到很欣慰。正是因為有這樣的工作基礎,更使我勇於面對困難、迎接挑戰,為競聘這個職務增強了信心。

  請大家相信,我競聘成功,任期內我將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加強學習,提高素質。現代企業的發展要靠人才。人才不但要具有學識,更重要的是要有好的思想品格和精神品質。為了適應本職工作,我將認真學習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質。同時,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一方面,我要堅持向書本學,不斷學習先進的施工技術理論,學習現代企業管理知識;另一方面,堅持在實踐中學,要虛心向其他同志學習好的工作經驗和方法,努力提高業務水平。要通過學習加強自身綜合素質,完善自我,為做好今後的工作提供保障。

  二、擺正位置,當好助手。在工作中,我將一如既往聽從領導,服從指揮,堅持工作到位不越位,發揮好參謀和助手作用。力求通過自己的努力,協助領導搞好內部建設,在抓好主業,搞好建築市場開發工作的同時,在物業管理上,針對新形勢的需要,提出建設性、可操作性的意見。協助領導強化公司管理,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增強市場競爭能力,使我們工程公司進一步成為一個勇於開拓、奮發進取的堅強集體。

  三、立足崗位,踏實工作。公司要發展,說一千道一萬,還得靠實幹。我的人生信條是做任何事情,要麼不幹,要干就干好,我要繼續發揚勇於進取、吃苦耐勞的工作作風。在新的工作崗位上,認真履行職責、求真務實、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決不滿足於己有的成績,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努力超越自己,在工作中尋求自身價值,牢記“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堅決克服守攤吃飯,碌碌無為,得過且過的思想,敢於應對市場經濟的挑戰,想大事、謀全局,協助公司領導進一步謀划發展思路,搞好市場定位,制定發展措施,力爭在短時間內使公司管理水平、經濟效益、社會形象有新的起色。

  四、嚴於律己,做好表率。在工作和生活中,我要牢固樹立思想道德和黨紀法規兩道防線,堅持以身作則,防微杜漸。決不拈輕怕重,也決不攬功諉過。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禁止別人做的自己首先不做,頂得住誘惑,管得住小節。要嚴於律己,寬以待人,不搞特殊。在工作中堅持用人所長,人盡其才,決不看人下菜碟。老老實實做人,踏踏實實做事,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取信於人,真正起到表率作用。

  五、關心集體,心繫職工。如果競聘成功,我將牢固樹立“公司發展我光榮,我為公司爭光榮”的思想,把如何協助領導促進公司發展、提高經濟效益當作第一要務來抓,真正把自己融於集體之中。自覺維護集體利益,堅持把員工的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真正為大家做實事、做好事。我要把大家當作自己的兄弟姐妹,大家有什麼困難,我將責無旁貸,竭盡全力地給予幫助和支持,奉獻自己的一份真誠,做到常懷為您之心,常思為您之策,常行為您之舉,與大家同舟共濟,再創公司輝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正因為我有過努力拚搏的成功,也曾有過埋頭苦幹的體驗,我堅信,自己將能經得起新的考驗,我將珍惜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支持,以實實在在的成績來回報各位。

  謝謝大家。

  2003年4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競聘公司經營副經理時的發言
網友評論
競聘公司經營副經理時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