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銷售崗位競聘演講稿

銷售崗位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銷售崗位競聘演講稿 標籤:職位競爭 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餐飲銷售 銷售助理

  銷售崗位競聘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xx,今年xx歲,未婚。來公司已經有7個月的時間了,對咱們公司也已經有了初步的了解,現參加本次辦公室崗位的競聘。

  自上次開會x老師 布置辦公室崗位竟聘以來,我仔細考慮了很長時間,認為我有能力勝任這份工作,因為我大學畢業后曾做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律師助理工作,有較多的辦公室經驗,相信自己能夠很好的協助領導的日常工作。本人性格開朗,待人真誠 ,能夠用真誠的微笑去對待領導和同事,有句話說的很好:態度決定成敗。我覺得自己的心態比較好,有較強的責任心,能在工作中做到不驕不躁,把全部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

  首先我會做到很好的整理收集處理中心文件及各項通知信息 ,及時提醒製片人。每周一按時交送節目播報表,節目預告,並認真審查送交的內容及播出時間。按時拿收視率與等級單,及時提醒製片人或主編每周二的例會。認真負責欄目新廣告的送審及審核、播出。整理保管欄目人員信息資料,節目文稿,札記、預告嘉賓通訊方式,並會在每周五之前把本周要播出的嘉賓聯繫方式留在辦公室牆上,方便大家查詢。認真負責通知欄目的每次會議,並負責點名簽到工作。及時收發欄目信件。認真保管播出帶、母帶使用登記及回收。負責藉資料帶並保管,及時歸還等日常工作。並能及時的維護辦公室環境的整潔和辦公設施的正常使用。

  其次我認為辦公室的工作不應局限在以上的日常工作之中。還應該主動承擔更多的責任,事事以欄目為中心,為領導和同事更好的服務。主要包括:主動協助製片人和主編安排拍攝行程,搞好同事之間的團結,積极參与中心的各項活動等等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在於辦公室人員要有全心全意為欄目服好務的精神,要努力創造一個完善的辦公室氛圍和工作環境,使同事們在工作的時候順手順心,在單位有一種在家的感覺,達到鄉約是我家,人人都愛它的境界。

  最後我會做到各項工作以維護欄目形象為出發點,處處以欄目工作為重,學習過程當中隨時向主編和製片人彙報,有不明白的地方隨時向領導請示,希望各位領導和同事隨時指出我工作當中的缺點和不足,我會及時改正。繼而我會不斷與中心各業務關係部門搞好交流和溝通,請他們及時指導我的工作,尤其是業務部門的指導。作到隨時向領導彙報,及時將各種信息和資料反饋給領導並接受領導的工作指示。

  另外還有一大優勢就是我住在單位的宿舍,可以作到隨時隨地在崗,能夠保證在第一時間完成各項事務性工作。能夠隨時的打掃辦公室的衛生,讓大家覺得辦公室永遠是乾淨整齊的。

  我的不足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本人之前對鄉約辦公室的業務並不是非常熟悉,尤其是對於辦公室的一些特殊的業務範圍,包括廣告審核,廣告報表和廣告製作的技術指標,還有節目播出的母帶和播出帶的登記,

  2、 對於欄目辦公室的上級領導和上級主管業務部門的基本認識不夠,沒有一個非常具體的概念和實際業務操作範圍,

  3、 對於辦公室的各項支出和費用並沒有非常詳細地了解,對於辦公室的日常運轉和維護沒有一個非常明確的認識和概念。

  上述問題雖然都是客觀的,但是我相信,我所具有的是熱情的工作狀態和很強的工作能力,依我的學習能力和我所付出的十二分努力,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學會這些所有的業務,在一個月內達到熟悉這些日常工作,並且會憑藉我與同事們良好的個人關係和工作關係,努力完成以前並不熟悉甚至並未接觸了解的各項工作。俗話說,世間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願意做一名有心人,和鄉約欄目一同進步,發展,用自己所有的熱情和真誠,讓大家感覺,來到單位,是件非常快樂的事情,讓大家覺得,“有事,就來找阿潭!相信我,沒錯的!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銷售崗位競聘演講稿(二)

  我叫××,是公司的改革浪潮把我推上了今天這個講台,我競聘的職位是經營部經理,站在這裡競聘,既在自己的意料之外,又在自己的意料之中,意料之外是我沒有當領導的經驗,意料之中是我相信自己的優勢。正因為沒有當過領導,便少了一些為官的禁錮,一張白紙好為大家、也為自已勾畫一幅理想的藍圖,我願意為這張藍圖付出辛勤和汗水。

  在營銷部門工作了五年,對全省的水泥行業有了一定的認識,我省現有水泥企業237戶,年生產能力為2693萬噸,我公司經過了四十多年的發展,佔有一定的品牌優勢、質量優勢和區位優勢。近年來,隨着水泥市場風起雲湧的變化,競爭日益加劇,公司面臨著生存和發展的雙重壓力。因此,營銷工作必須在思想觀念、內部管理和營銷方面實現根本性的轉變。

  基於上述思考,假如我能擔任經營部經理,我的設想是:轉變一個觀念、培養二個意識、實現三個目標。具體來說:

  一是轉變營銷觀念。目前的經營理念還停留在由賣方市場向買方市場過渡的推銷階段,雖然名稱叫營銷經理部,但仍然只“銷”,不“營”。因此,樹立以客戶為中心,以顧客需求為導間的現代營銷觀念勢在必行。

  二是培養大局意識和法律意識。一切工作要以大局出發,堅決服從企業的改革大局,貫徹執行公司方針目標,培養營銷隊伍觀全局、想全局、顧全局、攬全局的意識和能力。同時,在法律的框架下規範營銷行為。因為,在依法治國、依法治企的大背景下,法律行為與人們的生活、工作息息相關,對於營銷人員尤是如此,例如:目前的營銷人員對法律中的訴訟時效理解出現偏差,導致過早的放棄訴訟時效,失去貨款回籠的最後一道法律保護屏障。所以,對營銷人員進行有針對性的法律知識培訓,提高法律意識,既可以保護本企業的合法權益,又可運用法律知識為企業挽回不必要的經濟損失。

  實現三個目標的內容是:

  1、建構營銷網絡。在做好水泥市場的同時,營銷網絡向地州輻射。以新中標的水麻路、平鎖路、永武路等公路建設為切入點,分別設立滇東北片區和滇南片區辦事處,以溪洛渡、問家壩、小灣電站為突破口,搶佔62·5級和特種水泥等高端市場,利用營銷網絡覆蓋全施 兼并、收購地州中小水泥廠,進行技術改造,興建粉磨站,實現產品的戰略擴張。

  2、建設營銷渠道。結合中間商營銷和直銷兩條渠道來達到更多的細分市場,增加市場覆蓋面,作到優勢互補,規避市場單一帶來的經營風險,克服“以量定價”的弊端。

  3、資源優化配置。對營銷人員進行一次徹底的摸底調查,根據其特長、能力安排合適的工作崗位,實現人盡其才、人盡其力、人盡其用。用真情和愛心去善待每一位同事,充分尊重他們的人格,營造出愉快、和諧的工作氛圍,真正產生“人心齊、泰山移”的效果。

  今天的競聘,我的態度是:不怕失敗,因為我本來就不是經理,但我更希望成功,因為我們大家都希望公司的明天比今天更美好。

  最後,以一幅對聯來結束我的演講,上聯是“勝可喜,寵辱不驚看花開。”下聯是“敗無悔,去留無意隨雲卷”,橫批是“繼續工作”。

  銷售崗位競聘演講稿(三)

  大家好!

  本來,我是不應該站在這個舞台上參加廣告總監的競聘的。因為,我從來沒有做過廣告。但,這不是最主要的,最重要的就是我有勇氣站在這個上面,與大家一起競爭。中國有句俗話,叫做盛情難卻,或者說,是重賞之下,必有勇夫。而我,就是這個勇夫。是勇夫,就要接受挑戰,選擇挑戰。我今天就是選擇挑戰,以證明 自己的實力和能力。

  我們雜誌是一本非常優秀的雜誌。目前,已經成為國內最有影響力的雜誌之一,而且成功打入香港市場,開始了國際化的征程。尤其是在×××主編,×××總經理的帶領下,我們成功突破封鎖,在眾多的雜誌中脫穎而出,成為行業新秀。這不僅僅是雜誌社領導英明領導的結果,也是全體雜誌社員工共同努力的結果,更是廣大發行、廣告部門的員工不畏艱辛、團結努力奮戰的結果。正是因為有發行部同事的努力,我們的發行已經深入到報刊亭、新華書店、超市、機場等主流銷售渠道,就連我隔壁的小賣店都有我們的雜誌賣。每天,只要我經過那間小賣鋪,我就新潮彭湃,熱血湧上心頭,心中充滿了喜悅和期待。同時,也正是因為有廣告部同事的努力,我們的廣告經營量成直線上升,不僅僅大品牌如中國移動、西門子、通用汽車、寶馬、奔馳等在我們雜誌上投放了廣告,連一些不出名的小品牌也看上了我們雜誌,指明要求投放我們的雜誌,這就是我們雜誌的魅力。

  說起我們的雜誌,我就是一天一夜也說不完,因為,我們的雜誌太優秀了。而我們雜誌的優秀,主要是因為我們以×××主編,×××總經理為核心的領導階層的優秀;主要是因為采編部門的記者、編輯優秀;同時,也是因為我們的發行、廣告部門的同事們優秀,這麼一個優秀的團隊,取得優秀的成績,是理所當然的,是受之無愧的。在這裡,我提議,請大家熱烈為我們友好的、取得優秀成績的團隊鼓掌。

  當說完我們的雜誌的時候,我不得不想到了我自己。但是,不好意思,說到我們的雜誌,我是非常的興奮,但是一說到我自己,真的不好意思,我真的覺得沒有什麼好說。因為我的確沒有什麼好說。但是,既然走到這個台上來了,我還是要說幾點:

  廣告是雜誌社的基礎,必須全力抓好。

  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遊戲規則,那麼我想,作為廣告行業,也應該是這樣。同時,廣告行業既是一個競爭非常激烈的行業,也是一個具有極大挑戰性的行業。在這個行業,我們可以得到極大的鍛煉,可以實現自我價值的提升。我們這個雜誌社,有部分廣告部的同事出去后,都去別的雜誌社或者報社做廣告總監或者運行總監去了,這不僅證明了我們雜誌社是一個優秀的雜誌社,而且證明了我們雜誌社就是一個“黃埔軍校”,為國家的廣告行業的發展輸送了不少的人才,這是值得我們驕傲的,也為提升我們雜誌社的知名度起到了一定的作用,為我們雜誌的發行、廣告銷售目標的完成也起到了巨大的推動作用。

  但作為廣告行業本身來說,我本人沒有從事過廣告行業,雖然沒有直觀的感受,但是,每次從廣告部門同事回來時滿是臉頰的汗水,委屈的神情,我感覺到了廣告的艱辛。我知道,也許大家受到了滿臉的委屈,也許,為了爭取客戶的一個廣告,而在客戶面前強裝笑顏,儘管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還在與女朋友吵架,但廣告就是這樣,他既鍛煉你的毅力,也鍛煉你的能力。各位可以看一下,在職位提升上,一般都是銷售的最容易出業績,所以得到的提升也最快。而且,不論在企業還是在媒體,說話最有底氣的就是銷售部門或者廣告部。因為只要業績上去了,企業或者媒體的生存問題解決了,大家才有飯吃,才有獎金髮,大家才滿心歡喜。具體到我們雜誌社,我們的采編才有動力去採訪,我們的發行部門才有財力去做發行,我們的市場部門才可能去做推廣,否則,一切都是免談。如果我成功競聘,擔任廣告總監,我將把廣告作為雜誌社生存和發展的基礎,努力抓好,與廣大的客戶經理一起,面向客戶和市場的需求,決不閉門造車,站在高起點策劃我們雜誌社的活動,爭取客戶的信任和支持。讓廣大客戶增加在我們雜誌社的廣告費用預算,率領大家超額完成雜誌社分配給廣告部的銷售任務。我可以保守一點估計,如果我競聘成功,銷售額在現有的基礎上至少增加20%——30%以上,否則,我只當一屆,決不參加下一屆的競選。

您正在瀏覽: 銷售崗位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銷售崗位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