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競選衛生委員演講稿

競選衛生委員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競選衛生委員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選衛生委員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謝嘉瑩,我競選的是衛生委員。

  同學們都知道,現在的人是越來越不注意衛生了。他們在大街上隨處吐痰,隨手扔果皮……這些不良行為都需要我們去改正。如果我當上了衛生委員,我會為此制定一個計劃:

  1、看見有人扔果皮、吐痰要主動上前勸阻;

  2、不再大街上扔果皮、吐痰;

  3、見到校園或者公共場所里有垃圾一定要撿起,丟進垃圾桶;

  4、要求同學們不在校園或者公共場所里扔垃圾;

  5、要求本組同學在十五分鐘內打掃完衛生區、教室……

  假如我能當上衛生委員,我將會用比學習多2倍的精力,我一定會把握這個機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盡職盡責地為同學服務,和同學們一起進步。

  假如我競選衛生委員能夠成功,我會當好老師的小幫手,將班級保持得乾乾淨淨、一塵不染。

  假如我被選上衛生委員,我一定會位同學們做好榜樣,讓“流動紅旗”在我們班安家!請大家投我一票!!

  競選衛生委員演講稿(二)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我這次競選的職位是班裡最累,最辛苦的衛生委員。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

  衛生委員在班裡被稱為“老黃牛”。

  每天早到教室晚回家。我之所以競選衛生委員這個職位,是因為我在家裡經常幫助爺爺奶奶干一些家務活。爺爺奶奶每天都很累,要做飯,洗衣服,接送妹妹等等很多事情。我力所能及的我都會做。比如幫爺爺倒一下垃圾桶,幫奶奶刷刷鍋,掃地,拖地,只要是我干都會打掃的一塵不染。

  如果我競選上了衛生委員,我會帶領掃地的組員們,一起把教室打掃地乾乾淨淨。

  如果我競選失敗,也不會氣餒,因為可以證明我對這個職位還有一些差距,我會繼續努力,在下一次競選中成功。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會爭取到這個職位,請大家把自己手裡珍貴的一票投給我,我會努力做好班級里的這隻“老黃牛。”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競選衛生委員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下午好!(行隊禮)

  我叫閆淑一,在過一星期,我就9歲5個月了。我來自五年級一班。我競選的職位是衛生委員,我參與競選的目的只有一個:讓我們的學校更美麗更潔凈。

  我曾做過一年的衛生委員,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過去的一年裡,我出色地完成了老師交給我的檢查督促任務,被評為了優秀大隊委。老師給我的評價是:做事認真、責任心強,有組織能力;同學們給我的評價是樂於奉獻,不徇私情,率先垂範;家長給我的評價是:懂事有禮,自立自強,成績優異;我給自己的評價是:陽光自信,喜歡挑戰。

  幾年的班長和大隊委的歷練,我覺得自己各方面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憑着極大的熱情和認真負責的態度,贏得了老師和同學們的好評。未來的路還很漫長,今後我將更加努力,使自己的能力進一步提高!

  加入大隊部,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這條路上有許多挑戰,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擔起這負重擔,因為我有熱情,有毅力,有榮譽感,有實事求是的工作態度。如果我有幸當選,我將以積極的心態,做好老師和大隊長的助手,協助管理大隊部事務,使校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競選衛生委員演講稿
網友評論
競選衛生委員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