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黨委書記在集團公司安全知識競賽上的致辭

黨委書記在集團公司安全知識競賽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黨委書記在集團公司安全知識競賽上的致辭 標籤:安全知識 黨委辦公室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黨委書記在集團公司安全知識競賽上的致辭

  2005年元月6日

  同志們,朋友們:

  乘着集團公司2005年工作會議勝利召開的東風, 在十八萬英雄的義煤人為實現元月開門紅大幹快上奪高產的大好形勢下,今天,我們隆重聚會,參加由集團公司團委,安監局聯合舉辦的安全知識競賽活動,這是集團公司安全生產工作中的一件大喜事,在此,我代表千秋礦黨委,向來自11個兄弟單位的參賽選手表示親切的問候,向各位評委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關心支持我礦安全生產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

  安全生產是煤礦永恆的主題,去年以來,集團公司總經理付永水同志提出了:"安全生產,我的責任"新理念后,公司各單位積極響應,紛紛開展了行之有效的學習、教育、討論活動,提高了廣大幹部職工群眾的安全責任意識,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果,加強安全生產管理有很多手段,其中最重要的一條就是要依靠科學防範,來杜絕和減少各類事故的發生,保護廣大職工群眾的生命安全與健康。這次安全知識競賽活動的開展,必將在集團公司各單位掀起新一輪的安全知識學習高潮,營造出人人學安全,個個講安全,事事要安全,處處保安全的濃厚安全生產氛圍,有力推進安全生產工作再上新台階,我們要以活動為契機,自覺開展好“安全五個一”活動:學習一部安全生產法規;閱讀一本安全科技書籍;撰寫一篇關於安全生產的文章;提出一條關於安全生產的合理化建議,或完成一次安全技術革新;查找、整改一條身邊的安全生產隱患,搞好自我防護,預防各類安全事故的發生。

  朋友們,讓我們緊緊圍繞,"抓住機遇謀發展,齊心協力翻兩番"的工作目標,為"跨越發展,十年百億"戰略目標的實現,再接再勵,再創佳績,希望各位參賽選手,沉着應戰,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成績,勇奪桂冠,祝競賽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黨委書記在集團公司安全知識競賽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黨委書記在集團公司安全知識競賽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