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市委書記卸任講話材料

市委書記卸任講話材料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得得9

市委書記卸任講話材料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市委書記卸任講話材料

  首先,**市委對***市級領導班子做了調整,對市委的英明決定我表示擁護,堅決服從。為了進一步加強我市領導班子建設,促進***經濟社會更快更大發展,我提出不再擔任市委書記,讓富有朝氣、更有能力的**同志接任。使我欣慰的是,***市委同意我的要求。同時,對本次榮升、榮轉、榮退的同志我都表示衷心祝賀。

  我自從到**任職以來,和幾個班子的同志們一道,帶領全市人民實施了綠色食品發展戰略,有力地促進了***經濟和各項社會事業的持續、快速、健康發展。農業通過建設綠色食品基地,大大提高了農產品品質,增加了農民收入;工業組建了國家級龍頭企業***集團,形成了以米、豆、葯、蜂為主導產業的綠色食品加工業體系;綠色食品銷售順暢,口岸過貨成番論倍增長,特色旅遊業初具規模;城市建設快速發展,群眾的生活、工作環境和居住條件大大改善;民主法制建設和黨的建設不斷加強。全市政治清明,社會安定,人民安居樂業。

  這些成績的取得,是上級領導關懷和支持的結果,是我市市級四個班子團結協作、相互配合的結果,是全市廣大黨員幹部群眾真抓實幹、開拓進取的結果。尤其是班子成員之間團結協作,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結下了深厚的友誼,特別是對我本人的幫助和支持,可謂軒風氣和,我本人心情舒暢。在此,我這個前任市委班子的班長,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在工作中,有時對同志批評得過於嚴厲,藉此機會向這些同志表示謙意,我們可以永遠做朋友。

  **市委新一任領導班子堅強有力,尤其是***、***同志有着豐富的工作經驗和駕馭全局的能力,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相信在他們的領導下,***經濟社會必定加快發展,人民生活會更加富裕。

  離開***以後,我將繼續按照"三個代表"的要求,一如既往地為黨、為人民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我會惦記着大家,也希望你們常去看望我。

  最後,祝願在座的各位事業興旺!祝願全市人民幸福安康!祝願****的明天更加美好!

  謝謝大家!

  《市委書記卸任講話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市委書記卸任講話材料。

  

您正在瀏覽: 市委書記卸任講話材料
網友評論
市委書記卸任講話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