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經濟開發區表彰總結大會發言稿

經濟開發區表彰總結大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經濟開發區表彰總結大會發言稿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經濟開發區表彰總結大會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伴隨着春天的腳步,滿懷成功的信心,共赴XX經濟開發區總結表彰這個盛會,我感到非常榮幸!一年來各級領導、各界朋友給與我們莫大的關心和支持,在此我代表XX建設集團表示衷心的感謝!

  過去一年,我們在縣委、縣政府和XX經濟開發區的正確領導下,講政治,顧大局,求實效,做貢獻,大幹快乾實幹,較好地完成了縣委、縣政府和經濟開發區部署的各項任務以及我公司年初確定的各項目標,產量、產值、效益、納稅等主要指標實現了大幅增長。

  一是堅持科學發展,積極創造社會財富。我們緊緊咬住“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促發展”的經營理念,誠信打造“XX”這一業界品牌,對建築質量高標準、嚴要求。依法、按時繳交各項稅費。去年我公司實際納稅額達到3276萬元,超過了2013年和2014年兩年的總和,歷史上首次進入全市納稅百強企業行列,居全市房地產業十強第六位,連續第五年居我縣同行業第一位。二是堅持隊伍建設,努力打造一流團隊。不斷優化企業管理層文化結構、知識結構、年齡結構,努力提高駕馭市場經濟的能力和水平。加強職工綜合素質建設,營造出“比敬業、比貢獻、比奉獻”的濃厚氛圍,推動了整個工作的全面開展。三是堅持制度建設,強化質量安全監管。公司形成了一整套科學、規範、有序的工作章程,全年沒發生安全生產事故和質量責任事故。在全縣村村通工程建設中,混凝土有限公司傾力支持這項惠民工程,為XX縣取得該項全省第一做出了突出貢獻,創造了村級公路網化建設的“XX速度”和農村公路建設的“XX模式”,在今年的市政府工作報告中也給與了表揚。四是堅持招商引資,加快“轉調創”步伐。堅持多業並舉、共謀發展,積極為縣域經濟發展做貢獻。通過招商引資先後與XX太陽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展豐能源技術有限公司合作,引進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環保綠色的太陽能項目,優化了我縣工業產業結構,增加了縣域經濟亮點。

  2015年我們真切感受到了科學發展、騰飛發展的強大壓力,為此我們要有“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緊迫感,認真學習借鑒兄弟單位的先進管理經驗和做法,堅定目標不動搖,發展不鬆勁,務實拼搏,多做貢獻。在經濟開發區基礎設施建設、舊村改造、房地產開發、大項目引進、納稅貢獻乃至縣域經濟發展中“唱主角、競風流”,為開發區乃至全縣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經濟開發區表彰總結大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經濟開發區表彰總結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