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就職演說 > 被選為人大常務主席后的提名演講

被選為人大常務主席后的提名演講

手機:M版  分類:就職演說  編輯:pp958

被選為人大常務主席后的提名演講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被選為人大常務主席后的提名演講

  各位代表、各位領導:

  今天,在太和鎮第四屆人大第七次代表大會上,我很榮幸地被選舉為太和鎮人大主席團常務主席,這是與會人大代表和全鎮人民對我的信任和重託。帶着此份榮譽,我首先要感謝黨和組織多年來對我的教育培養,使我從一名普通的複員軍人,從農村最基層的村主任干起,一步一個腳印,成為一名國家公務員,並成長為黨的一名基層領導幹部。

  在新的一年裡,新的工作崗位,新的工作環境,我將不負眾望,恪盡職守,努力工作,與鎮人大主席團組成人員一道,在太和鎮黨委的領導下,圍繞發展這個執政興國第一要務,支持配合好鎮政府的工作。將繼續發揚成績,開拓創新,與時俱進,為做好新時期地方國家權力機關的工作,為加快太和鎮的改革、發展、穩定作出自己積極貢獻。將繼續牢固樹立“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對人大工作的根本指導地位,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統攬人大工作全局,把“三個代表”的要求貫穿於人大履行職權的整個過程,落實到人大工作的各個方面。鎮人大主席團將緊緊圍繞縣委、縣府提出的農村“八有”目標,動員全體代表和選民,大力實施“六通”、“三化”戰略。將帶領全體人大代表,聯繫全體選民,緊緊圍繞太和鎮黨委、政府工作的中心,關注太和鎮的經濟發展和社會事業的全面進步,積極投身於全面小康社會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特色人文社區與平安和諧太和的創建當中。將自覺加強與代表和選民的聯繫,充分履行人大職能,突出工作重點,狠抓工作落實。繼續發揮好人大的參政、議政作用,加強調查研究,關心群眾疾苦,傾聽群眾呼聲,更好地反映人民群眾的意見和要求。關注群眾關心的熱點、焦點問題,堅持實事求是,察實情,說實話,辦實事,求實效,實實在在地為群眾排憂解難,踏踏實實地為群眾辦事,為太和鎮實現新的跨越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最後,我衷心地感謝在座的各位代表、各位領導對我的信任和支持。並藉此機會向大家拜一個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萬事順心!

  謝謝大家!

  《被選為人大常務主席后的提名演講》來源於,歡迎閱讀被選為人大常務主席后的提名演講。

  

您正在瀏覽: 被選為人大常務主席后的提名演講
網友評論
被選為人大常務主席后的提名演講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