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縣長在人大會議閉幕式上表態發言

縣長在人大會議閉幕式上表態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縣長在人大會議閉幕式上表態發言 標籤:會議精神

  文章標題:縣長在人大會議閉幕式上表態發言

  決不辜負人民的重託在

  各位代表、同志們:

  非常感謝大家對我和XX、XX、XX、XX、XX、XX同志的信任,選舉我們擔任xx縣第14屆人民政府縣長、副縣長。我們深知這個信任的分量,它意味着全縣父老鄉親的殷切希望和重託。

  作為新一屆人民政府班子的成員,我們感受最深的是肩負的壓力,大家的掌聲越響亮,我們的壓力越大!我們現在聽到的是同志們的鼓勵,想到的是幾年以後向全縣的父老鄉親交上怎樣的答卷。在這個人民賦予的神聖崗位上,我們決心以大刀闊斧、只爭朝夕的銳氣、以卧薪嘗膽、不屈不撓的韌勁,按照“發展要有新思路,改革要有新突破,開放要有新局面,各項工作要有新舉措”的要求,竭忠盡智,扎紮實實地去干好每一天,做好每一項工作,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積極因素,xx的事業就一定會更加輝煌!

  作為新一屆政府,我們總的工作目標是:堅持兩個確保,實現兩個促進,奠定三個基礎。即人民生活水平和質量的提高,確保社會穩定;促進經濟快速發展,促進社會全面進步;奠定建設渝西經濟走廊強縣的基礎,奠定建設山水園林中等城市的基礎,奠定實現工業強縣目標的基礎。

  要實現這個目標,我們將按照第十次黨代會規劃的宏偉藍圖和本次人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開拓創新,奮發圖強,樹立良好的政府形象。

  一是樹立團結拼搏形象。偉大的事業需要偉大的團結,團結出智慧,團結出效益,團結出凝聚力,團結出戰鬥力,團結是我們事業必勝的基本保證!作為政府班子的班長,我將在講正氣、顧大局、堅持黨性原則的基礎上,致力於營造團結和諧(本篇文章來源於← -百度直接輸入“”第一個網站便是)的共事氛圍,致力於營造和衷共濟的創業環境,把各方面的積極性、創造性調動好、發揮好、保護好;把新一屆政府建設成團結、拼博、奮進的政府。

  二是樹立開拓創新形象。加快發展,貴在創新。創新是經濟社會發展的不竭動力,也是政府工作的靈魂。我們將把創新觀點、創新思維、創新舉措貫穿於政府工作的方方面面,進一步解放思想,增強市場意識、法律意識、競爭意識、誠信意識、服務意識。用發展的觀點,創新的思維,去分析形勢、研究對策、破解難題。

  三是樹立高效廉潔形象。要切實轉變政府職能,加強政府作風建設,努力提高行政效率。我們要在建設高效政府方面下功夫、出實招。同時,要堅持依法行政、陽光作業。要廉潔自律、以身作則,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禁止別人做的,自己堅決不做。

  四是樹立勤政為民形象。我們的權力是人民賦予的,我們是人民的勤務員,因此,我們就更應該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相信群眾,[有文章需求,請到* 站留言板,12小時內解決您的問題!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依靠群眾,尊重群眾,發動群眾,從人民群眾最關心的問題和切身利益入手,把解決思想問題和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釋其所疑,解其所難,幫其所需。要在體察民情、了解民意、集中民智、體恤民力上下功夫,實實在在地為廣大人民群眾辦好事辦實事,全心全意地為人民服務。我們要大興調查研究之風,深入群眾,深入實際,科學思維,民主決策,聚萬眾之心,納各方之策,努力實現xx新的振興。

  我深信,有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和全縣人民的不懈努力,未來的xx將更加美好!到那時,xx的經濟實力將顯著增強,農村經濟全面發展,工業經濟更加壯大,商貿流通繁榮活躍,基礎設施大大改善,城鄉面貌煥然一新,投資環境明顯改觀,對外開放上新台階,社會事業長足發展。一個百業興旺、人民安康、社會穩定的xx將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各位代表、同志們!未來的五年是xx發展的重要時期,也是把我縣建成渝西經濟走廊強縣的關鍵時期。讓我們在市委、市政府和縣委的堅決領導下,在縣人大、縣政協的監督支持下,團結和依靠92萬人民,以偉大的事業統一人心,以加快發展凝聚力量,以真抓實幹塑造形象,為開創我縣各項事業新局面,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而努力奮鬥!

  《縣長在人大會議閉幕式上表態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縣長在人大會議閉幕式上表態發言。

您正在瀏覽: 縣長在人大會議閉幕式上表態發言
網友評論
縣長在人大會議閉幕式上表態發言 暫無評論